曾格爾爸護女狠嗆「妳有資格當律師?」 她火力全開回擊網全笑了
律師李怡貞(左)在臉書回應曾格爾(右)父親的回嗆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、李怡貞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有「登山女神」稱號的曾格爾近期被指控邀約已婚富商泡湯,捲入妨害家庭的官司,遭對方正宮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元,不過曾格爾嚴正否認與富商發生不倫關係,還與岳啟儒數度在網路上隔空交火,掀起關注。曾格爾23日才在臉書發文,點名有媒體發言能力的律師要「謹慎發言」,後來又有網友翻出,曾格爾父親曾開嗆知名律師李怡貞「有資格當律師?」,這則留言也引來李怡貞親自回嗆,讓一票網友看了拍手叫好。

更多新聞: 曾格爾再發千字文喊話「4類人」!美女律師:先解我封鎖好嗎?

曾格爾爸護女狠嗆「妳有資格當律師?」 她火力全開回擊網全笑了
曾格爾父親在臉書留言狠嗆李怡貞。(圖/翻攝自李怡貞臉書)

李怡貞近期屢屢對曾格爾事件發表看法,她也因此遭到曾格爾封鎖臉書。不過李怡貞昨(24)日曬出網友轉發給她的截圖,是曾格爾父親曾國良留言嗆聲的截圖,「李律師妳又領什麼旗引什麼方向,妳有資格當律師?自己做什麼都不知道,看了可笑至極,人家閨房失和,你們烏龜的秘密一定要對董事長的老公所做一切拉布條?我們格爾登山為台灣爭光的同時,公關”董事長卻在為老公爭風吃醋,格局和眼界都是三八對綠豆」。

曾格爾爸護女狠嗆「妳有資格當律師?」 她火力全開回擊網全笑了
針對曾格爾父親的嗆聲,李怡貞也在臉書公開回應。(圖/翻攝自李怡貞臉書)


針對曾格爾父親的提問,李怡貞一個一個「以牙還牙」回應,「曾爸國良,我是引領黑令旗往地獄的方向你還不知道,我有沒有資格當律師法務部查就知道,我還問你有資格收藏汝窯咧,宋徽宗是你爸?你收藏的比文獻多?你莫非宋徽宗他爸宋神宗?還是送慎終?自己在蒐集什麼東西都不知道,看了可憐至極,人家閨房失和你又知道了,床母莫非就是你?你們烏龜的咪咪(?)一定要對董事長的老公所做的一切蓋布袋?你們家格爾為國捐軀的自以為爭光的同時,公關*董事長卻還不知道你家格爾胃痛還隔毛巾抓鳥,格局和眼界都是擠餵服侍錠對張國周強胃散」。

曾格爾爸護女狠嗆「妳有資格當律師?」 她火力全開回擊網全笑了
李怡貞直接在臉書公開回應曾格爾父親的質疑。(圖/翻攝自李怡貞臉書)


李怡貞用曾國良的發文文體回應,她自己也在底下留言說,「我都不知道我在寫山小」。而李怡貞幽默有趣的回應也讓大批網友笑翻,「睡覺前看律師的文~好療癒~寫的真好」、「就是欣賞律師風格」、「寫的真好,李律好神,害我都不想睡了」。也有網友看到曾國良的留言後回應,「家庭教育不能等,終於找到他女兒為什麼會這樣的原因了,好可怕啊」、「有其女必也有其父……好可怕的逆向基因」、「有這樣的父親,難怪女兒會這樣不意外,父女說話都沒有邏輯」。


更多新聞: 曾格爾退款了!郁方曝「餐會有人捐50萬」喊話:想退款朋友站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