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撈一筆!土豪開箱泰國夜總會潑水節 「池中豪灑2百萬」辣妹全濕身暴動
YouTuber蹦闆近日赴泰國參加潑水節,他在當地夜總會大撒幣200萬元新台幣,讓辣妹們全嗨翻。(圖/翻攝「 蹦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每年4月13日至15日,是泰國的潑水節,各處都會舉辦狂歡活動。時常拍攝土豪企劃的YouTuber「蹦闆」,近日赴泰國參加潑水節,他攜帶200萬元新台幣,來到當地頂級夜總會,不僅狂點30多位性感辣妹陪酒,還在泳池中大撒鈔票,讓辣妹們全都暴動跳入水中,寧願濕身也要「大撈一筆」,瘋狂場面讓網友都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巨巨相貼!元元約熊熊互換內衣 「紅色薄紗曝光」網暴動:釋放心中野獸

來到泰國相當受觀光客歡迎的夜總會,蹦闆帶著大疊鈔票,共計200萬元新台幣,準備在夜總會好好大撒幣一翻。只見他一口氣狂點30多位小姐,身材火辣的妹子們,穿著性感泳裝,和蹦闆玩起喝酒遊戲,並由蹦闆將玩遊戲輸的妹子們,抱起丟入淺水游泳池中,現場圍觀群眾歡呼鼓譟,氣氛相當熱烈。

大撈一筆!土豪開箱泰國夜總會潑水節 「池中灑幣2百萬」辣妹全濕身暴動
蹦闆將玩遊戲輸的妹子,抱起丟入水中,而妹子則緊抓住他不放。(圖/翻攝「 蹦闆」YouTube)

在遊戲過程中,蹦闆也被一位辣妹強行拉入泳池,讓他索性直接拿出大把千鈔,彷彿「餵魚飼料」般在水中揮灑起來,頓時現場辣妹全都失心瘋,爭先恐後跳入泳池搶鈔,超派玩法讓網友全大開眼界,「蹦闆的玩法最直接霸氣,真的是土豪的玩法!」、「蹦闆很懂玩,很會帶動小姐氣氛!」、「蹦闆這次影片雖然很燒錢,也讓我看到笑死!」、「幾十萬隨地丟,不愧是我大蹦版,樸實無華!」、「蹦闆這撒錢的狠勁,就跟我去池塘撒魚飼料一樣豪不手軟!」、「最後鈔能力,讓妹妹全下水,這個讚!」

大撈一筆!土豪開箱泰國夜總會潑水節 「池中灑幣2百萬」辣妹全濕身暴動
蹦闆彷在水中揮灑千元鈔票起來,頓時現場辣妹全都失心瘋,爭先恐後跳入泳池搶鈔。(圖/翻攝「 蹦闆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濕身狂扭!泫雅電臀太辣抖上熱搜 中網批「低俗」遭酸:大清已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