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敬媽媽!輝葉推新款按摩器 搶母親節商機

母親節就快到了,不少民眾都在煩惱要送甚麼孝親禮,好好回饋給媽媽,有按摩椅業者就嗅到商機,推出垂直律動機,以及無線肩頸按摩器等新品攬客,就希望結合新科技,讓長輩達到放鬆身心的效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飛札幌不到半小時急返航 台灣虎航:導航系統出現異常假訊號

帶上無線肩頸按摩器,替自己馬殺雞,彷彿疲勞煩惱,都拋到九霄雲外,8顆深層揉捏滾輪,像是仿生指腹一般,精準地對準穴位和痠痛點,而除了按摩,按下開關,紅光探照燈立刻亮起,用40~45度恆溫熱敷放鬆肩頸,五月母親節就要到來,不少人都開始尋找孝親禮,要好好犒賞媽媽。

孝敬媽媽!業者推新款按摩器 搶母親節商機

民眾說:「它中間還有加熱就是熱熱的很舒服,我現在脖子整個都紅了,然後我媽也是平常做家事,肩頸很酸痛甚麼的,所以我決定這6千元,就是直接拿來當自己的孝親費。」

不只是母親節,民眾捨得花錢,加上近期政府普發6000元,也讓民眾預算多更多,有業者也順勢推出,最高達20赫茲,每分鐘最高震動1200下的垂直律動機攬客,同樣有著加熱設計,幫助使用者更好放鬆緊繃的肌肉,要讓爸爸媽媽在家也能被動式運動。

孝敬媽媽!業者推新款按摩器 搶母親節商機

民眾表示:「我剛按到20的時候整個已經開始冒汗了,媽媽其實在家裡也沒什麼時間運動,家裡擺這一台增加她運動的機會。」

輝葉行銷策略規劃部經理周心韻說:「馬殺機我們就以粉紅色為主,那像我們的律動機呢就出了新色的白色,媽媽的顏色為主。」

孝敬媽媽!業者推新款按摩器 搶母親節商機

按摩椅腿部,左右搖擺,從小腿延伸到腰部都能得到伸展徹底放鬆,同時還有360度的真人手勁滾輪按摩,幫助長輩來個大放鬆,業者出奇招,就希望能抓住這波母親節商機。

(民視新聞/呂中漁、陳聖翰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彷彿東海龍宮!菜販受神明託夢墳場蓋廟 花40年建竟遭「網傳陰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