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左手骨折開刀恐需休6週 張育成吐心聲:不幸的事情發生了
MLB紅襪隊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大聯盟(MLB)紅襪隊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,24日作客巴爾的摩對戰金鶯隊的賽事中,在7局上大力揮棒落空,造成左手鉤骨骨折(left hamate fracture),列入10天傷兵名單。對此,張育成接受外媒訪問時首次發聲表示,不幸的事情發生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育成左手腕傷退 紅襪教頭說明傷勢「恐進傷病名單」

據美國《ESPN》報導,紅襪隊在週二(25日)晚上的賽事開打前,將張育成列入10天傷兵名單,因為他在週一(24日)對戰金鶯隊的賽事,在7局上大力揮棒落空,造成左手腕不適後退場。

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透露,張育成預計於週三(26日)於波士頓會見一名手部專家(Hand Specialist ),並可能在週四(27日)接受手術治療,預計會缺賽6週。

波士頓媒體《masslive》報導,張育成受訪時透過翻譯吐露受傷心聲,「我很高興每天都能在游擊手的位置上出賽,很感謝球隊,每天都給我機會上場證明自己,但現在,不幸的事情發生了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MLB/專打全壘打、守備美技連發!紅襪專欄作家:張育成令人困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