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姐時隔8年拿麥!江蕙合體「2大咖男星」嗨唱K 網敲碗:支持復出
台語歌后二姐江蕙2015年宣布封麥,時隔八年重拾麥克風畫面曝光,讓粉絲紛紛敲碗,期待二姐再開金口重返舞台。(圖/翻攝「芒果撈小萌主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台語歌后二姐江蕙(本名江淑惠),出道後共累積13座金曲獎,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的金曲,如《酒後的心聲》、《甲你攬牢牢》、《家後》,至今仍廣為傳唱,然而二姐在2015年宣布封麥,消息一出震驚外界,演唱會後正式告別歌壇,就連個人臉書也跟著關閉,許多粉絲都十分關心她的退休生活,近日她罕見露臉,讓網友相當興奮。

更多新聞: 巨巨相貼!元元約熊熊互換內衣 「紅色薄紗曝光」網暴動:釋放心中野獸

二姐時隔8年拿麥!江蕙合體「2大咖男星」嗨唱K 網敲碗:支持復出
霍建華開金口深情演唱,林心如在餐桌旁聽得如癡如醉,兩人罕見放閃戳破離婚謠言。(圖/翻攝「芒果撈小萌主」微博)
二姐江蕙一頭俐落短髮,帥氣的全黑打扮,現身友人聚會,一旁還有許多超大咖藝人,王力宏手拿麥克風,嗨唱金曲《大城小愛》,而同樣罕見公開露面的霍建華深情演唱《黃昏》,林心如則坐在餐桌旁,單手托著下巴,一臉深情的看著老公霍建華,江蕙全程手拿麥克風,隨著旋律打節拍,看起來十分開心,現場氣氛歡樂。

二姐時隔8年拿麥!江蕙合體「2大咖男星」嗨唱K 網敲碗:支持復出
王力宏一掃離婚陰霾,開口熱唱金曲《大城小愛》,二姐江蕙手拿麥克風,隨著音樂搖擺。(圖/翻攝「芒果撈小萌主」微博)

雖然畫面中沒有錄到二姐開金口,但江蕙重拾麥克風的模樣,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復出之路不遠了,也有不少目光注意到王力宏身上,直呼也只有他敢讓江蕙站在一旁打節拍,「感覺是前輩幫後輩,從新開始」、「霍建華唱歌好聽耶」、「好喜歡二姐,好想再聽到她唱歌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激似Jisoo開花舞!王彩樺《保庇》改編女團熱曲 韓男初見MV超衝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