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激似Jisoo開花舞!王彩樺《保庇》改編女團熱曲 韓男初見MV超衝擊
YouTube頻道「NoTagTV」近期邀兩位南韓男生Jin(圖中)及Junmo(圖右),分兩他們對多首台韓改編歌曲的心得。(圖/翻攝「NoTag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成員Jisoo,於3月31日推出個人專輯《ME》,其主打歌《Flower》受到許多歡迎,極具特色的開花舞,更是在社群上蔚為風潮,許多藝人及粉絲都爭相模仿,但也有眼尖的台灣網友發現,其舞步與藝人王彩樺於2010年推出的《保庇》相似,讓10多年前的歌曲再次受到注目,而《保庇》其實是改編自南韓女團T-ara的經典歌曲,從性感甜美的原曲,變身極具台灣味的新風格,讓南韓人一看直呼「超衝擊」。

更多新聞: 運毒出奇招!俄羅斯女將「貓咪扮嬰兒」 雪衣藏4級毒品企圖走私遭逮

不只激似Jisoo開花舞!王彩樺《保庇》改編女團熱曲 韓男初見MV超衝擊
王彩樺的《保庇》描述台灣的拜拜文化,與原曲的性感甜美風格完全不同,讓Jin及Junmo看了MV都驚呼「很衝擊」。(圖/翻攝「NoTagTV」YouTube)
YouTube頻道「NoTagTV」近期分享了多首台灣改編至南韓,或是南韓改編至台灣的歌曲,並邀兩位南韓男生Jin及Junmo分享他們的心得,在看到從T-ara經典名曲《Bo Peep Bo Peep》重新改編的《保庇》MV時,Jin及Junmo露出驚訝的神色,Jin還忍不住問「這不是阿姨嗎」,得知保庇的歌詞及舞蹈在描述「拜拜文化」後,更加感到衝擊,直呼「與原曲完全不同的感覺」。
不只激似Jisoo開花舞!王彩樺《保庇》改編女團熱曲 韓男初見MV超衝擊
香港歌手杜德偉翻唱的《脫掉》與原曲風格相當不同,讓Jin(圖中)聽了相當驚訝,更誤以為杜德偉是搞笑形象的藝人。(圖/翻攝「NoTagTV」YouTube)
另一首同樣令他們感到印象深刻的歌曲,為香港歌手杜德偉的《脫掉》,該歌曲改編至南韓團體DJ DOC的知名歌曲《Run ToYu》,與原曲講述心儀對象的歌詞不同,杜德偉重新改編的版本,高唱「脫掉」,讓Jin及Junmo非常驚訝,Jin甚至一度認為,杜德偉是擁有搞笑形象的諧星,讓他留下強烈記憶。

更多新聞: 黑幫總找少年當槍手 律師揭2執法困境「難制裁犯罪組織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