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站遭酒醉癡漢襲臀!日警稱「沒有壓牆猥褻」拒逮捕 台妞崩潰求再調查
旅居日本的台灣女生Machi近期在個人社群上分享,她於4月16日在東京上野車站,遭到癡漢襲臀的事件。(圖/翻攝「machihistory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日本是許多台灣人經常前往旅遊的國家之一,其文化及美食都深受喜愛,但近期旅居日本的台灣女生Machi指出,在東京的車站遭到癡漢騷擾,而對方的行為舉止也清楚的監視器拍下,沒想到當下日本員警處理時,竟是以「他喝醉沒辦法判斷是不是故意」、「且他並沒有強行把妳壓在牆上進行猥褻」等理由,表明無法逮捕癡漢,讓Machi委屈又無助,但事後她再度鼓起勇氣,要求警察重新調查案件,近期她也在社群上分享後續進度。

更多新聞: 2024大選怎麼贏?她指柯文哲是「關鍵第三方」 中間選民決定綠營成敗


日本車站遭酒醉癡漢襲臀!警稱「沒有壓牆猥褻」 台妞崩潰求二審
Machi透露,遭到性騷擾的當下,她立即指認對方,而喝醉的癡漢竟態度惡劣反嗆「要道什麼歉」。(圖/翻攝「machihistory」Instagram)

Machi在個人社群透露,事情發生在4月16日的上野車站,當時在售票處的她,突然明顯感受到臀部被抓了一把,當下她Machi立刻指認性騷擾的老翁,但對方當時呈現喝醉狀態,並態度惡劣地反嗆「要道什麼歉」,事後有其他路人協助她報警,沒想到為以為是救星的員警竟稱,監視器畫面雖可見到老翁的性騷擾行為,但其狀態不足以判斷是否故意,且未作出強行壓在牆上的猥褻行為,因此無法逮捕老翁,接著3至5位的警察聯合勸退Machi接受道歉了事。

日本車站遭酒醉癡漢襲臀!警稱「沒有壓牆猥褻」 台妞崩潰求二審
Machi要求上野警察局重新審理案件後,遇到一名熱心且積極處理的員警,讓她安心不少。(圖/翻攝「machihistory」Instagram)

事後Machi回到家忍不住大哭,對於性騷擾事實擺在眼前還得默默接受,感到相當委屈,但她也鼓起勇氣致電上野警察局,以強硬態度希望警方重新案件,所幸Machi第二次遇到熱心的警察,對方經歷4小時的筆錄,認真聽她闡述過程,也保證將全力以赴辦案,最後Machi則表示,雖然案件還有很長一段處理時間,但她也不會放棄,要將悲傷化作力量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更多新聞: 8小時千元有找!日本網咖一應俱全 台妞初體驗嗨喊:還住什麼旅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