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鳥8:0啄傷白襪 菊池雄星單場飆8K奪開季4連勝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

多倫多藍鳥隊的日本投手菊池雄星,挑戰大聯盟前4年戰績並不理想,不過他今年(2023年)改善控球不佳的毛病之後,表現改頭換面,今天(27日)出戰白襪的比賽,菊池主投5.2局沒有失分還飆出8次三振,拿下個人開季4連勝,也幫助球藍鳥8:0贏球,3連勝橫掃白襪。

更多新聞: MLB/張育成喊話「再戰綠色怪物」!經典賽隊友暖挺:全台灣為你加油

今年(2023年)改頭換面,華麗變身的菊池雄星,這場比賽換找白襪開刀。

球賽主播說,「揮棒落空犀利的變速球。」

藍鳥8:0啄傷白襪 菊池雄星單場飆8K奪開季4連勝

這場比賽菊池的滑球和變速球非常犀利,讓他大演三振秀,完全壓制白襪打線。

球賽主播說,「打者出棒猶豫,Andrus無法抓準節奏顯得先當沮喪。」

菊池大發神威,主投5.2局,一共飆出8張老K,只被敲出4支短程一壘安打,沒有失分拿下勝投,也是開季的4連勝,銳不可擋,對比去年(2022年)賽季表現不佳的高低起伏,甚至一度被拔掉先發移到牛棚,今年(2023年)他調整投球姿勢,成功找回精準控球,是最大原因。

藍鳥投手丘上有菊池把關,打擊區有星二代Bichette攻城掠地。

藍鳥8:0啄傷白襪 菊池雄星單場飆8K奪開季4連勝

球賽主播說,「這顆滑球被Bichette擊成短程安打,幫助藍鳥率先得分1:0領先。」

Bichette不但在三局下半幫藍鳥打下第一分先馳得點,第七局他又轟出陽春砲,拉開比數。

球賽主播說,「Bo Bichette把這顆球擊向左外野深遠方向,球擊中了全壘打標竿,Bichette再幫球隊添得一分。」

藍鳥游擊手Bichette單場擊出3支安打演出猛打賞,1個人就貢獻3分打點。最終藍鳥8:0擊敗白襪,3連戰全勝橫掃對手,而本季戰績低迷的白襪隊,輸給藍鳥後,則是苦吞7連敗,最近10場只拿下1勝。

更多新聞: 前SBL球員王男桂車禍驟逝!下個月過40歲生日…最後發文仍與籃球有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