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術完好ㄎㄧㄤ!哈士奇拳擊魂爆發使出「宿醉狗狗拳」萌翻300萬人
國外有一名飼主養的哈士奇發明了新拳法「宿醉狗狗拳」展示給網友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黃建雄報導

中國象形拳法有蛇拳、猴拳,龍拳、螳螂拳等等,還有一種中國武術拳法叫做醉拳。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種新拳法「宿醉狗狗拳」,發明者是國外一名飼主養的哈士奇(Luna),原因是Luna從麻醉中醒來,表情麻木無神,被寵物醫師抱著還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,就開始揮舞自己的「狗拳」,就好像在練拳擊一樣,超萌的「喝醉」反應笑翻許多網友。


更多新聞: Chill狗生!阿金手握1物「醉倒泳池」 網笑:這位兄弟喝很多喔

有名網友在「TikTok」上傳一部影片,飼主在內文寫著,「Luna從麻醉中醒來後選擇了暴力行為!」。影片中名為Luna的哈士奇狗狗,被寵物醫師用毛巾包裹住抱在懷中,而Luna則是一臉茫然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表情,眼睛一眨一眨的然後不自覺的揮舞著自己的「狗拳」,左勾拳接右直拳好像在練拳擊一樣,可愛呆萌的反應好像是在練醉拳,又好像是要找人「輸贏」的感覺,笑翻320萬名網友。

更可愛的是Luna在麻醉藥效消退後被飼主拍了一張「事後照」,照片中Luna似乎是發現自己打了一套亂七八糟的醉拳後相當尷尬,用剛剛用力揮舞的狗拳把自己雙眼矇住,好像不願意面對剛剛自己所做的傻事,似乎表示:「不要告訴我剛剛發生什麼事」,笑翻的飼主也留下備註,「我的小怪狗從麻醉醒來後發現自己與空氣搏鬥過,尷尬到不行」,照片曝光後再度萌翻全網。

影片一曝光引起大量網友討論,「這好像小時候玩過的狗玩具,只要按背後的按鈕,狗狗就會踢出去」、「Luna的精神正在與麻醉對抗中,他不斷的出拳就是最好的證明」、「這可愛的狗狗拳擊真的讓我笑翻了」、「這狗狗有去學過中國功夫嗎?」、「狗狗醒來以後的職業已經變了,變成拳擊手!」、「這是一隻狗狗在使出螳螂拳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崔智友「50萬愛馬仕包」不擺拍隨意丟!愛犬「超識貨」當狗窩爽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