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捉弄!女子手持香蕉「要餵不餵」引誘大象 下秒慘遭撞飛
國外一名女子在郊外遇到大象,便拿著香蕉逗弄對方,沒想到卻引來大象不悅。(圖/翻攝「thedjfreshmaker」IG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有些人在路上看到野生動物時,會忍不住好奇心想靠近觀察,甚至是拿出手邊現有的食物,來餵食對方吸引關注,不料卻有名外國女子在郊外遇到一頭大象時,不斷地拿香蕉戲弄牠,讓大象想吃卻又一直吃不到,而女子仍嘻嘻哈哈地覺得有趣,氣得大象最後直奮力撞飛女子,場面相當嚇人。

更多新聞: 專門坑學生?中國大學餐廳偷斤減兩多收錢 業者嗆:覺得有問題就不要吃


瘋狂捉弄!女子手持香蕉「要餵不餵」引誘大象 下秒慘遭撞飛嚇壞眾
女子手持香蕉引誘大象,試圖讓牠走出草叢。(圖/翻攝「thedjfreshmaker」IG)

只見女子手拿一串香蕉,並在大象眼前不斷變換位置,讓大象以為有食物可吃,便努力地想用鼻子跟上女子動作,不料女子卻在過程中,覺得牠的反應相當好玩,還試圖後退用香蕉將大象引出草叢,惹得大象耐心逐漸見底,趁女子東張西望時猛力一撞,讓女子當場摔進一旁空地,嚇得幫忙攝影的人趕緊上前關心狀況。

瘋狂捉弄!女子手持香蕉「要餵不餵」引誘大象 下秒慘遭撞飛嚇壞眾
大象在被戲弄數次後,耐心逐漸消磨,忍不住撞飛女子。(圖/翻攝「thedjfreshmaker」IG)

事後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,並引起網友們觀看討論,留言表示「有趣的是,不止一刻她認為她可以控制大象」、「有夠好笑,太皮的下場」、「事實證明,再溫馴的動物也會被屁孩惹毛」,而有的人則認為,女子雖然戲耍大象,卻沒有傷害到對方,因此不必太認真批評女子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媽要求女兒帶「新台幣當伴手禮」 她笑:這特產台灣人也很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