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政府好大方!中國妻領普發六千超吃驚 嘆曝:在故鄉想都不要想
嫁來台灣的中國嬌妻,對於政府普發6000的行為相當震驚,透露這在中國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,連想都不敢想。(圖/翻攝「miyo小可愛💕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4月6日開始,政府普發6000元給全體國民,凡是有戶籍的國民,以及取得居留許可、永久居留證的外國人都能受惠,獲得不少民眾的讚譽。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Miyo,近日分享她也順利拿到6000元,並透露想不到竟然會有政府,真的願意掏錢送給國民,感嘆這在中國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,甚至是連想都不敢想。

更多新聞: 害慘國民!習近平頻干涉農業發展 學者揭代價網嘆:中共特性是逆天而行


政府竟然會掏錢!中國妻領普發六千超吃驚 在故鄉連「想都不要想」
Miyo說,中共官員都想著怎麼把錢放到自己口袋裡,要政府為人民掏錢,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。(圖/翻攝「miyo小可愛」YouTube)

Miyo說台灣政府先前為了刺激經濟,還曾發放過振興五倍券、疫情紓困等補貼方案,回頭看中國共產黨,官員們都是想著把錢放到自己的皮包,要政府吐錢是不可能的事情,可以說是「想都不要想」。Miyo說先前中共做的全民核酸,後來被爆出醜聞,是人人皆知的事情,但卻不能明目張膽的去講,只能當成是一個公開的秘密,相較於台灣的言論自由,真的是天差地遠。

政府竟然會掏錢!中國妻領普發六千超吃驚 在故鄉連「想都不要想」
在中國禁止討論敏感話題,即便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,還是要當作秘密不能講出來。(圖/翻攝「miyo小可愛」YouTube)

Miyo說先前中國某間銀行,曾發生把民眾提款帳號鎖起來,不讓他們領錢的事件,後來聽說是政府將錢拿去做全民核酸,銀行付不出錢,才導致這樣的事情發生。Miyo說這樣的消息,加劇了更多人想逃離中國的想法,過去20年在家鄉的生活,就是要秉持著中國第一的理念。Miyo笑說當老公知道這些事情後,就說要把她拉出火坑,急著要娶入門,讓她感到哭笑不得,但心裡還是充斥著幸福的感覺。

更多新聞: 惱羞了!辱華歌「IP台灣省」登中國平台遭限播 網紅諷:搞台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