惱羞了!辱華歌「IP台灣省」登中國平台遭限播 網紅諷:搞台獨?
台灣網紅八炯近日推出辱華洗腦神曲《惱羞了》,4月26日是歌曲上架音樂平台的日子,不過他卻發現自己因IP位置是「台灣省」遭到限播。(圖/翻攝「 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向來被視為反共網紅的八炯,近期推出個人辱華單曲《惱羞了》,並以歌詞嘲諷中國共產黨和小粉紅文化,《惱羞了》MV在YouTube上架至今,已突破107萬觀看,而4月26日八炯分享《惱羞了》將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,包含中國的音樂平台,不過正當他檢視所上架的音樂平台時,發現隸屬海外的音樂平台中,多數平台都如期上架,但八炯卻發現,中國酷我音樂平台上架的歌曲,可以觀看歌詞卻不能播放,因為他所在的IP位置是「台灣省」,這也讓他語帶諷刺表示:「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省是境外嗎?你們是不是搞台獨啊?」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《惱羞了》!網紅創神曲諷中共「硬上」 網讚爆:此生不悔辱華夏


惱羞了!辱華歌「IP台灣省」登中國平台遭限播 網紅諷:搞台獨?
八炯發現,中國酷我音樂平台上架的歌曲,可以觀看歌詞卻不能播放,因為他所在的IP位置是「台灣省」。(圖/翻攝「 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台灣網紅八炯近日推出辱華洗腦神曲《惱羞了》,暗諷中國的歌詞和畫面引發網友熱議,而八炯也選中4月26日做為歌曲上架音樂平台的日子,知名音樂平台Spotify、KKBOX、Line Music、Apple Music等,甚至連年輕人常使用的IG都能聽得到,為了支持他的小粉紅粉絲,八炯也在中國音樂平台上架,像是網易、酷我、QQ有上架,但是酷我平台在八炯檢查時,卻出現不能播放的情況。

惱羞了!辱華歌「IP台灣省」登中國平台遭限播 網紅諷:搞台獨?
八炯發現自己在「台灣省」而被限播,讓他不禁諷刺「你們是不是搞台獨啊」。(圖/翻攝「 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只見影片中,八炯發現自己無法播放音樂,網頁顯示由於他的IP位置顯示在「台灣省」,所以不能播放,讓他相當傻眼,直問「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省是境外嗎?你們是不是搞台獨啊?」事後他也透露,這些原先有上架的中國平台,隨後也將《惱羞了》火速下架,並表示有中國網友向他分享,曾經下載過歌曲的帳號也遭到封號,只能說真的如八炯這首《惱羞了》的辱華歌曲一樣,讓中國官方惱羞了。


更多新聞: 《灌籃高手》井上雄彥1句「CHINA」竟惹怒小粉紅?辱華原因超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