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初選落敗將爭取不分區? 何志偉:沒規劃也不考慮
何志偉今(28)日表示,有人放話他要爭取不分區或其他職務,但他「沒有規劃、也不考慮不分區或其他職務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(士林、大同)立委初選,現任立委何志偉敗給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無緣爭取連任。何志偉今(28)日表示,有人放話他要爭取不分區或其他職務,但他「沒有規劃、也不考慮不分區或其他職務」,請不要再消費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將幫王世堅力拼立委選戰? 何志偉喊恭喜:只要黨提名就會去幫忙

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,王世堅以2.27%的微幅差距擊敗何志偉。何志偉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初選過後,有人放話他將爭取不分區或者其他職務,「那就真的是想太多了」。

何志偉表示,他「沒有規劃、也不考慮不分區或其他職務」,就像他對選民的承諾,即使立委任期結束,他會繼續服務。

何志偉指出,他是現任的立委,會遵守對選民的承諾,遵守誠信,用心服務,專心問政,將任期做好做滿,並且全力輔選賴清德總統候選人,延續民進黨的執政以及國會過半。

最後何志偉說,初選的結果是社會給他的教育,「我會好好反省與學習,請不要再消費我。消費何志偉,不是放話者勝選的捷徑」。

先前初選結果公布後,何志偉現身感謝所有支持者和民進黨員的幫忙,並說接下來下一步會全力幫助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參選2024,至於是否會去幫忙王世堅的選戰,何志偉則恭喜王世堅,並說「只要是黨提名的人選,我都會全力幫忙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調2%差距敗給王世堅 何志偉哭了:心情的確難平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