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到爆粗口!老外嚐釋迦超驚豔 讚口感像優格冰淇淋:應該出口到法國
法國YouTuber酷(圖右)帶著朋友盧卡斯品嚐台灣水果,其中吃到釋迦時,盧卡斯瞬間就愛上其滋味,恨不得將其送到法國販賣。(圖/翻攝「Ku's dream酷的夢-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身為水果王國,不僅有不少特有的水果種類,味道更是香甜可口,價格也十分親民,近日法國YouTuber酷,帶著朋友盧卡斯品嚐多種台灣水果,其中他們吃到釋迦時,盧卡斯忍不住被味道驚訝到爆粗口,直言太過美味可口,且口感像是優格冰淇淋一般,讓他直呼:「超好吃,這個你們要出口到法國賣啊。」

更多新聞: 出國被歧視!台妞遭櫻花妹罵「滾回去」超委屈 日本阿姨挺身安慰感動網


好吃到罵髒話!老外嚐台灣釋迦像「優格冰淇淋」 高喊:想出口到法國
盧卡斯表示,釋迦吃起來有種優格的口感,味道相當美味。(圖/翻攝「Ku's dream酷的夢-」YouTube)

盧卡斯表示,釋迦是他在這趟台灣旅行中,印象最深刻的水果品項,認為其味道十分好吃,嚐起來也像優格一樣絲滑,成功榮登他最愛的水果榜首,甚至盧卡斯還直言,台灣應該要將釋迦出口到他的家鄉「南錫」,這樣才能讓他每天吃到如此美味的水果,要求酷在離開水果市場前,再買一顆讓他帶回去吃,展現出盧卡斯對於釋迦的熱愛程度。

好吃到罵髒話!老外嚐台灣釋迦像「優格冰淇淋」 高喊:想出口到法國
酷(圖右)直言,百香果吃起來有些過酸,讓他眼睛瞬間被酸到張不開。(圖/翻攝「Ku's dream酷的夢-」YouTube)

此外盧卡斯與酷也吃了火龍果、哈密瓜等美味水果,其中當他們看到百香果的原始外型時,頓時感到十分驚訝,直言先前都只吃過加工過的樣子,而這次是第一次用湯匙挖著吃,認為有種原始的感覺,盧卡斯也笑稱「感覺等一下可以去爬樹」,逗得現場笑聲一片,隨後兩人則被其酸爽滋味弄得睜不開眼睛,讓網友們笑喊「感謝台灣優秀的果農,培養出令人驕傲的水果」、「水果有些品項還有不同款,像釋迦有原味還有鳳梨釋迦」、「台灣真的是水果王國」。


更多新聞: 瘋狂捉弄!女子手持香蕉「要餵不餵」引誘大象 下秒慘遭撞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