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扶輪3523地區舉辦年會 期許「兩倍服務」發揮愛心

民視新聞/黃郁涵、莊柏驊台北報導

「國際扶輪3523地區」長期為社會做公益活動,今天(4月29日)舉辦2023年度地區年會,各地扶輪社友齊聚一堂,分享服務經驗,並討論未來發展方向,期許以「兩倍服務」發揮更大的愛心,而總統蔡英文也到場感謝社友們長年以來的服務和貢獻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驚魂!方昶詠老婆連夢3次女子落湖 睜眼見「無形阿嬤瞪她」怕爆

旋轉、拋接一連串高難度啦啦隊技巧,現場驚呼連連!充滿活力的啦啦隊表演,為「國際扶輪3523地區」年會揭開序幕,各地扶輪社社友齊聚一堂,總監黃培輝發起「兩倍服務」的活動,期許社友發揮更大的愛心。

國際扶輪3523地區總監黃培輝說,「捐血活動我們可以從原來募集,1天200袋變成400袋,在今年(2023年)的2月25日,第一分區的捐血活動,我看到與會的社友眾志成城,要完成總監2倍服務的目標,我真的深受感動。」

國際扶輪3523地區舉辦年會 期許「兩倍服務」發揮愛心

3523地區在去年(2022年)~今年推廣許多社會服務活動,包括尼泊爾義診、土耳其賑災和根除小兒麻痺音樂會等,協助地區內的扶輪社,推動支持社區、青少年服務,而總統蔡英文也蒞臨年會表達感謝。

總統蔡英文說,「我要謝謝各位我們扶輪社友,不但團結防疫也持續的做公益,像是各位去年辦理的,尼泊爾醫療服務計劃,這項計劃涵蓋了義診衛教宣導,和儀器捐贈等重要的工作,對於照顧當地人民的生活,以及健康非常的重要。」

國際扶輪3523地區舉辦年會 期許「兩倍服務」發揮愛心

「國際扶輪3523地區」長期為台灣、國際社會推動各種公益活動,這次年會也共同討論扶輪社未來發展的方向,並分享各自的經驗和心得,未來將持續做公益,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好友善!法國妞初體驗大甲媽遶境超震撼 大讚:感受到彼此的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