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驚魂!方昶詠老婆連夢3次女子落湖 睜眼見「無形阿嬤瞪她」怕爆
前職棒選手方昶詠和老婆豹嫂,日前分享夫妻2人在美國旅遊時,碰到的靈異事件。(圖/翻攝「豹子腿方昶詠 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前職棒選手方昶詠,前段時間為了探討美國棒球文化,和老婆豹嫂赴美國洛杉磯進修50天。日前夫妻2人在YouTube頻道,公開此趟美國行驚人總花費,還透露住飯店時發生的靈異事件,豹嫂指出,一晚她在飯店睡覺時,竟接連3次夢到女子落水的場景,驚醒的她往對床梳妝台看去,竟發現一個阿嬤坐在椅上看她,而得知此事的方昶詠嚇喊:「我的內褲還放在椅子上!」

更多新聞: 買個車「險出人命」!業務講話白目得罪大哥 小弟突亮刀威脅嚇壞眾人

方昶詠和老婆豹嫂,日前分享在美國行的花費與趣事,2人住美國50天下來,包含機票、飯錢及各種刷卡支出,總花費為77萬元新台幣,其中光是餐費就佔了約40萬元新台幣,金額相當可觀。方昶詠指出,美國的飲食餐廳相當昂貴,光是一碗滷肉飯就要價264元,而星巴克反而算是平價的咖啡,讓他坦言回台後,金錢價值觀已偏掉,本來以前只喝超商咖啡的他,現在幾乎天天喝星巴克。

美國驚魂!方昶詠老婆連夢3次女子落湖 睜眼見「無形阿嬤瞪她」怕爆
方昶詠指出,他們夫妻2人在美國50天的總餐費,估計約40萬元新台幣上下。(圖/翻攝「豹子腿方昶詠 」YouTube)

而豹嫂也分享她住美國飯店時,碰到的奇異事件,有一晚她在睡睡醒醒中,只見一名身穿綠色絲綢洋裝的女子掉入水中,還一連三次夢到一樣的夢境,讓豹嫂奇怪的睜開眼睛,竟發現正對的梳妝台前,坐著一個東方人面孔的阿嬤,直直地盯著她,讓豹嫂嚇得緊抓住身旁的方昶詠,而得知靈異阿嬤就坐在椅上,讓方昶詠無奈表示,「我的內褲還直接放在椅子上!」

美國驚魂!方昶詠老婆連夢3次女子落湖 睜眼見「無形阿嬤瞪她」怕爆
豹嫂分享,她在美國飯店睡覺時,竟連3次夢到女子掉入湖中。(圖/翻攝「豹子腿方昶詠 」YouTube)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
更多新聞: 彷彿東海龍宮!菜販受神明託夢墳場蓋廟 花40年建竟遭「網傳陰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