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想「死亡之組」 宋慧喬奪視后、朴恩斌獲「電視部門大賞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韓國第59屆「百想藝術大賞」,週五(4月28日)晚上登場,其中電視劇視后獎項,堪稱是「死亡之組」,最後由宋慧喬以《黑暗榮耀》拿下。而飾演自閉症天才律師的朴恩斌,雖然沒抱走視后,卻獲得電視部門大賞肯定。另外,人氣男神許光漢這次獲邀擔任頒獎人,成為台灣演員第一人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驚魂!方昶詠老婆連夢3次女子落湖 睜眼見「無形阿嬤瞪她」怕爆

韓星宋慧喬說,「涎鎮啊我得獎了,我現在好開心。」

入圍4次終於拿下視后,韓星宋慧喬不忘大玩劇中梗。韓國第59屆「百想藝術大賞」,週五(4月28日)登場,其中電視劇獎項,廝殺激烈,堪稱「死亡之組」,《黑暗榮耀》最後奪得3項大獎,成為大贏家。

韓星宋慧喬說,「謝謝編劇把文同珢這個角色交給我,在演戲的這段時間,我痛過也累過但很幸福。」

韓劇《黑暗榮耀》片段提及,「希望你跟我一樣感受到那種炙熱。」

有別於以往形象,化身復仇女王,宋慧喬深刻詮釋,獲得一致好評。而飾演自閉症天才律師的朴恩斌,雖然沒抱走視后,卻獲得電視部門大賞肯定,讓她一度難以置信,不時摀住臉爆哭。

韓星朴恩斌說,「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會拿獎,小時候就想著只要不放棄演員這條路,總有一天一定可以拿下大賞,今天終於實現夢想了。」

百想「死亡之組」 宋慧喬奪視后、朴恩斌獲「電視部門大賞」

韓劇片段提及,「我叫禹英禑正著唸,倒著唸都一樣。」

接下高難度角色,坦言承受不小壓力,但朴恩斌的細膩刻劃,讓戲劇討論度居高不下,成功創造話題。另外,在頒獎人名單中,今年還有一大來自台灣的亮點。

許光漢說,「大家好我是許光漢,主演的電影《Marry My Dead Body》,也即將在韓國上映,希望到時候有機會可以邀請,李帝勳先生一起來看。」

百想「死亡之組」 宋慧喬奪視后、朴恩斌獲「電視部門大賞」

幫新片做足宣傳,藝人許光漢跟韓星李帝勳,一同登台,粉絲尖叫聲不斷,挾帶高人氣,獲邀擔任頒獎嘉賓,成為台灣演員第一人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好友善!法國妞初體驗大甲媽遶境超震撼 大讚:感受到彼此的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