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名嘴亂爆耍大牌!陳美鳳當面嗆「跟你很熟嗎?」 網力挺:態度正確
陳美鳳曾有被名嘴胡亂爆料,而當面質問對方的經驗,然而嗆辣反擊,卻讓網友一面倒力挺。(圖/民視新聞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出道數十年,是圈內公認的好脾氣天后,鮮少發脾氣或破口大罵,不料陳美鳳4月26日出席活動時坦言,曾有被名嘴胡亂爆料,在2人碰面時她問「我跟你很熟嗎?」嗆辣反擊讓網友一面倒狂挺,直呼「態度正確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男在日性侵櫻花妹!小粉紅竟讚「抗日英雄」 他怒批:與文明世界脫鉤
陳美鳳遭名嘴亂爆耍大牌 反嗆「跟你很熟?」網狂挺:態度正確
陳美鳳是圈內公認的好脾氣天后,卻在出席活動時坦言,曾有被名嘴胡亂爆料,而當面質問對方的經驗。(圖/民視新聞)

陳美鳳表示,有次她到餐廳吃飯被認出,店家提出想合照、簽名的要求,雖然她一般對於拍照都是來者不拒,但這次只是在私人時間隨處晃晃,加上「真的覺得不好吃」而拒絕對方要求,「因為我不想要合照被掛在店裡當宣傳,就真的不好吃嘛,所以我照常買單,就請把我當一般客人就好」,不料卻因此被名嘴指她耍大牌。

陳美鳳遭名嘴亂爆耍大牌 反嗆「跟你很熟?」網狂挺:態度正確
陳美鳳面對名嘴熱情上前打招呼,以冷淡語氣質問,跟妳很熟嗎,讓名嘴當場愣住原地。(圖/民視新聞)

事後,2人在不同場合相遇,名嘴還熱情上前打招呼,但陳美鳳完全不買單,以冷淡語氣問,「我跟妳很熟嗎?我們真的不熟誒,以後不用提我的事情。」讓名嘴愣住原地。對此網友狂讚陳美鳳,紛紛留言,「美鳳姐真的就是很大方很熱情的一位美魔女」、「美鳳姐的態度是正確的,就不好吃,我幹嘛拍照簽名害人害己」、「有理有據,支持」。

更多新聞: 準備求婚了?鼓鼓認愛大元狂曬親嘴照 見粉絲「這段話」深夜再發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