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打電動被念!中國14歲少年狂嗆爸爸 翹腳喊:閉上你的狗嘴回房間
一名父親撞見孩子在打電玩,便念了幾句,不料少年不僅用相當不耐煩的態度回應,還嗆自己父親「閉上你的狗嘴回房間」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期中國一段父親與14歲兒子的對話,在各大社群平台上瘋傳,引發網友熱議,一名父親下班返家看見孩子坐在沙發上打電玩,便念了幾句,不料少年不僅用相當不耐煩的態度回應,還開始狂嗆自己的父親,甚至叫父親「閉上狗嘴回房間」,令人看了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鍵盤愛國?廈門小粉紅約戰反共網紅 跳針嗆「會在評論區監督」他笑翻


不滿打電動被念!中國14歲少年狂嗆爸爸 翹腳喊:閉上你的狗嘴回房間
一名14歲少年坐在沙發上,並將腳翹上桌,雙手捧著手機玩遊戲,讓爸爸看了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一名14歲少年坐在沙發上,並將腳翹上桌,雙手捧著手機玩遊戲,這一幕剛好被他爸爸看見,劈頭就問:「又在玩遊戲...功課做了沒有?」但少年不僅不耐煩的說「做了」,還回嗆父親:「我讓你說我了嗎?...你什麼地位,你配說我嗎?」,最後甚至喊,「閉上你的狗嘴回房間」讓父親無奈表示,「我看你是無可救藥了」!

不滿打電動被念!中國14歲少年狂嗆爸爸 翹腳喊:閉上你的狗嘴回房間
爸爸唸孩子卻被不斷反嗆,完全沒有對父親的尊重,讓不少中國網友看了無法接受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影片曝光後,不少中國網友看了相當傻眼,紛紛留言,「一開始我還以為坐著的是父親」、「栽什麼樹,結什麼果」、「看這樣是嬌慣了,送去少教所教教吧」、「子不教父之過」、「孩子是家長教育出來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COS女神單身中!親曝擇偶條件「月收50萬up」 主持人秒改口叫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