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頭皮發麻!路邊驚見不明生物「觸手狂蠕動」 網嚇歪:好像異形
有一名網友在路上看見一個神奇生物,外型酷似珊瑚,牠的觸手還不停乳動,一旁路過的民眾不斷發出驚嘆聲「這是什麼東東」。(圖/翻攝「Ting Ting Wu 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世界之大無奇不有,海洋更是充滿奧秘的領域,許多海生生物長的千奇百怪,令初見的民眾驚奇不已,有一名網友,在路上看見一個神奇生物,外型酷似珊瑚,走近一看,牠的觸手還不停蠕動,一旁路過的民眾不斷發出驚嘆聲「這是什麼東東」、「海怪嗎」,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還有網友猜測這神祕生物該不會來自外太空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媽要求女兒帶「新台幣當伴手禮」 她笑:這特產台灣人也很喜歡


無奇不有!路邊驚見不明生物「觸手狂蠕動」令人頭皮發麻 網嚇歪:異形
網友發現路面上突然出現不明生物,觸手不斷捲曲蠕動,令人頭皮發麻。(圖/翻攝「Ting Ting Wu 」Facebook)

這個神秘生物體型還不小,直徑目測有幾十公分,牠宛如神話故事中的梅杜莎,數十根觸手不斷捲曲蠕動,沾滿不明黏液,愈看愈毛骨悚然,網友崩潰大喊好像科幻電影中的異形「看起來真的超級像外星生物」、「神奇的海洋生物」、「這個我真的會怕」、「好酷,不知道能不能養或是吃」。

無奇不有!路邊驚見不明生物「觸手狂蠕動」令人頭皮發麻 網嚇歪:異形
神奇生物為筐蛇尾,平時棲息石縫之間,在用觸手捕捉獵物。(圖/翻攝「海王弗蘭克」抖音)

有內行的解釋,看似來自外星的生物應屬於「筐蛇尾(Gorgonocephalus)」,平時生活在深海當中,棲息石縫之間,用密密麻麻的觸手捕捉獵物,且牠的再生能力驚人,網友聲稱即使放在鯊魚池中,被鯊魚無情撕碎,碎片又能再生,除了外型獨特,清蒸筐蛇尾還是道美味佳餚。

更多新聞: 外來種肆虐南投公園!達人漏夜獵捉澳洲小龍蝦 意外捕獲超巨孟加拉鱔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