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傳已擬好國政白皮書 可能5/20宣布參選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返美後,近期將完成黨內總統初選登記作業,根據了解,也擬好國政白皮書,可能選在5月20日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。而柯文哲一連兩天南下中部參加宗教活動,前幕僚潘俊霖卻在臉書爆料,柯文哲2019年和2014年的大甲媽徒步遶境,都是造假。對此柯文哲回應,本來就沒有全程徒步,他們也需要換班和休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建交25週年! 總統特使、敦睦艦隊赴馬紹爾群島歡慶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外埔參加大甲媽遶境回鑾,支持者喊總統好,拍照握手來者不拒,柯文哲好心情寫在臉上,因為傳出國政白皮書已經擬好了,更要在5月20日宣布參選總統。

柯文哲傳已擬好國政白皮書 可能5/20宣布參選

何時宣布選總統,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,也沒有跟媽祖鑾轎碰頭。因為柯文哲前幕僚,在臉書爆料,媽祖的信徒們,你們能容忍一個連神明都欺騙的柯文哲選總統嗎!?我決定把事實公諸於世,柯文哲你是徒步追上的嗎?還是又趁沒人時偷坐車?西螺大橋跨越濁水溪,是大甲媽進香一個很重要的地標,拍攝這張相片是半夜,那一晚我們在彰化關掉直播,趁著半夜沒有跟其他進香客同行時,偷偷用車子把柯文哲載到西螺大橋下車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,「那個媽祖遶境本來就很長,我們就沿著路線,本來就不是從頭走到尾,沒有換班我們沒換班還得了,要吃飯要睡覺就停下來,本來就沒有一路跟到底。」

柯文哲傳已擬好國政白皮書 可能5/20宣布參選

柯文哲回應,當時本來就沒有規劃徒步走全程,他們要換班也要休息,大甲媽回鑾,柯文哲連兩天南下台中,直接走進遶境隊伍和選民互動,何時選總統雖然沒明說,但大勢底定,就等時機宣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轟民進黨喊「投它生肺癌好了」 洪申翰搬數據批:無知言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