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提包被搶劫!凱特王妃見1歲「小搶匪」秒融化 暖笑:讓他繼續玩
親民的凱特王妃,手提包遭1歲嬰兒搶走,還不肯放手,但她不僅不介意,還大方讓嬰兒繼續把玩。(圖/翻攝「The Royal Family Channel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的親民作風廣為人知,日前訪問南威爾斯的艾伯凡(Aberfan)時,在街上與民眾互動,卻遭到一名1歲嬰兒,當面「搶走」凱特王妃的手提包,還不肯放手,逗得全場哄堂大笑,而她本人也被逗樂,親切笑喊:「就讓他玩吧!」

更多新聞: 超高衣品被讚爆!凱特王妃700元穿搭時尚優雅 「這技能」威廉王子當場傻眼
手提包被搶劫!凱特王妃見1歲「小搶匪」秒融化 暖笑:讓他繼續玩
凱特王妃的手提包,被威廉斯的1歲兒子一把搶去,逗得全場哄堂大笑,但威廉斯則是相當緊張。(圖/翻攝「The Royal Family Channel」YouTube)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威廉與凱特到艾伯凡礦災的紀念花園,向包含116名兒童在內的144位罹難者致意,在與民眾互動時,發生這段小插曲。凱特王妃與現場一位30歲母親威廉斯(Lucy Williams)握手寒暄,沒想到手上的Mulberry手提包,竟被威廉斯的1歲兒子一把搶去,逗得全場哄堂大笑,隨後凱特見嬰兒不願放手,便讓寶寶繼續把玩,與其他民眾互動。

手提包被搶劫!凱特王妃見1歲「小搶匪」秒融化 暖笑:讓他繼續玩
凱特見嬰兒不願放手,便讓寶寶繼續把玩,與其他民眾互動,非常大方。(圖/翻攝「The Royal Family Channel」YouTube)
事後威廉斯向媒體透露,當下一度緊張到說不出話來,還要阻止兒子用嘴咬包包,但是王妃卻當場開懷大笑地說:「讓他繼續玩,我等一下再回來。」讓她非常感動,大讚凱特非常有親和力又知道嬰兒有多難搞。另外,威廉斯的婆婆是艾伯凡礦災的倖存者,她認為孫子跟凱特王妃的互動,是一次令人難忘的奇遇、無價之寶。


更多新聞: 「原子小金剛大紅靴」將開賣!人氣潮模實穿畫面曝光 網笑:瘦腿神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