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女學生出言騷擾! 醒吾科大驚傳陌生男闖女宿

民視新聞/林彥君、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

不明男子入侵校園女宿舍,亂搭訕學生!新北市林口醒吾科技大學,有學生在網路上發文,女生宿舍遭多名校外男子闖入,甚至還言語騷擾,根據了解,嫌犯疑似掌握門禁時間落差,趁機入侵校園,警方獲報後已逮捕3名男子,全案將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模範勞工組行善團 幫獨居者修繕房屋

兩名男子在女生宿舍的一樓大廳,東看西看,似乎在等待機會上樓,舍監透過監視器發現不對,立刻報警處理,學生將事情發在網路上,當時看到這兩名男子,跑到女宿大搖大擺的按電梯上樓,甚至還對女學生出言騷擾。

對女學生出言騷擾! 醒吾科大驚傳陌生男闖女宿

非當事學生說,「門都已經是刷卡才能進去,結果竟然還有男學生跟著進去。」、「我們那時候下班一回來,同學就說有男生直接闖進來,在電梯那邊跟大家說哈囉,她就說她很傻眼Dcard都在傳。」

事發在新北市林口的醒吾科技大學,18日凌晨,舍監發現有不明男子闖入女生宿舍,立刻廣播要求他們離開,結果相隔不到4小時,又有一名男子說要來送宵夜,一個晚上發生連續兩起陌生男子闖入女宿舍,校園安全引起校方高度重視。

醒吾科技大學生活輔導組長朱春輝表示,「門打開之後,他們就尾隨進到電梯裡頭,可是他們還是無法進到住宿區,但恰好在這同時樓上8樓,有同學按了電梯準備下樓,所以這兩位男子才順便搭了順風車的電梯,上到了樓上的住宿區,兩位男子其實在現場講不清楚,也不知道怎麼解釋,他們侵入女生宿舍的行為。」

根據校方表示,一樓是大廳,2至8樓則是女宿,大約住著500多位女學生,平時一樓大廳和B1健身房是對外開放,但過了晚上9點大門就會上鎖,若超過關門時間,女學生就得刷卡入內並搭電梯上樓,嫌犯疑似掌握門禁時間落差,趁機入侵騷擾。

對女學生出言騷擾! 醒吾科大驚傳陌生男闖女宿

林口分局林口所副所長陳進松說,「本分局已依規定受理,並製作筆錄移請偵辦。」

校園安全亮紅燈,家長打要求校方改善,目前校方也緊急研議,後續會將健身房和宿舍的門口動線,獨立隔開,減少外界人士和學生接觸的機會,學生安危也能多一分保障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男侵犯日女竟被稱英雄!小粉紅讚「為國報仇」 她批:愛國愛到腦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