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43鄉道反射鏡上有彈孔! 警疑遭人試槍擴大追查巡邏

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曾虹雯 屏東報導

道路上經常看到的反射鏡,用來幫助用路人看清道路狀況。但屏東萬丹麟洛的43鄉道上的反射鏡居然遭人開槍,連同底下的標示牌共有5處彈痕,地上甚至留有彈殼,民眾發現後相當驚恐趕緊報警,警方初步懷疑是不法人士試槍,已經加強巡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向曾聖光協防國土致敬 澤倫斯基追授「勇氣」三級勳章

車子行經屏43鄉道上,前方反射鏡幫助用路人看清路況,但仔細看,反射鏡上卻出現疑似彈孔的黑點。

屏43鄉道反射鏡上有彈孔! 警疑遭人試槍擴大追查巡邏

從背後看明顯是子彈貫穿痕跡,就連底下的標示牌都沒有倖免,地上甚至有殘留彈殼,純樸鄉間小路出現槍擊事件,嚇壞不少民眾。

當地居民說,「很恐怖啊沒看過也沒注意到過,仔細看才知道是彈痕啊。」、「之前那個橋那邊也看過這個情形,我看應該就是彈痕。」

屏43鄉道地處偏僻,周邊都是農田,反射鏡卻遭人破壞,算一算共就有5處彈孔,網友直呼難道屏東軍火工業開放了嗎?鑑識小組到場採證,初步研判確實就是彈痕。

屏東分局萬丹所長曾子睿表示,「依現場所遺留跡證研判是彈痕,因反射鏡周遭皆是農田地處偏僻,初步懷疑是不法分子趁無人之際試槍。」

當地居民說,「要是沒人看一看開了就跑了,現在槍枝真的很氾濫啊。」

屏43鄉道反射鏡上有彈孔! 警疑遭人試槍擴大追查巡邏

警方初步懷疑是不法分子刻意試槍,擴大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追查,同時加強巡邏,維護居民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除行人地獄惡名!板橋強力執法 路口不停讓行人上午告發4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