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吃糖醋醬?麥當勞曝50年機密百搭「大麥克醬」開賣 連麥香魚也能沾
美國麥當勞近期推出限量「大麥克醬」,掀起消費者的大量關注。(圖/翻攝mcdonalds IG、取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雞塊沾糖醋醬是不少人吃麥當勞的常見搭配,後續糖醋醬甚至延伸出不少新搭配,往往能引發網友大量討論。不過,糖醋醬在麥當勞的霸主地位,近期恐怕要受到動搖了,美國麥當勞日前宣布將限時提供「大麥克醬」,更號稱是百搭款,不僅是薯條、雞塊、甚至連麥香魚都能搭,加上大麥克醬的祕方,50多年一直來是麥當勞的「最高機密」,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消費者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巴拉圭挺台執政黨候選人「宣布當選」 勝選感言曝光
還在吃糖醋醬?麥當勞曝50年機密百搭「大麥克醬」開賣 連麥香魚也能沾
該醬汁只要購買雞塊餐即會贈送一個,或是利用APP加購。(圖/翻攝mcdonalds IG)


大麥克所使用的沾醬,自1968年問世以來已經有55年歷史,至今從未獨立銷售過,僅有在2017年透過贈送的方式,送出1萬瓶大麥克醬,當時立刻掀起一股熱潮,在拍賣網站上,有賣家喊出1瓶1萬美元(約新台幣30萬元)的驚人開價。

還在吃糖醋醬?麥當勞曝50年機密百搭「大麥克醬」開賣 連麥香魚也能沾
該醬汁號稱百搭,連麥香魚也能沾。(圖/翻攝mcdonalds IG)


對此,美國麥當勞官方也在IG為大麥克醬汁進行宣傳,號稱該醬汁是「百搭款」,除了薯條、雞塊,連麥香魚也能做搭配,醬汁的造型也相當前衛,以復古藍色作為基底,搭配白色封膜,上頭更印著「BIG MAC」的經典字樣,消費者在4/27日起,購買任何麥克雞塊都會免費附贈,也可以利用APP結帳進行加購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匈牙利動能黨「首度」挺台參與世衛 林楚茵:朋友總在關鍵時刻站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