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官員為躲「太陽風暴」偷挖地道?作家嗆:知識水平極其堪憂
不少中國人得知4月23日會出現太陽風暴後,立刻感到慌張且不知所措,甚至傳出有官員早已在做保命準備,讓上官亂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「上官亂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宇宙每隔幾年時間,就會出現一次「太陽風暴」現象,進而影響到地球磁場,導致衛星、網路訊號等設備遭到擾亂,但卻不會實質傷害到人類,不料日前不少中國人得知消息後,卻慌忙表示「世界末日即將到來」,甚至還傳出有高層人員偷偷挖地下室、囤糧食等行為出現,讓長居台灣的中國作家無奈大嘆,直嗆:「如果是真的,說明這些官員連太陽風暴是什麼都不知道,說明他們的知識水平極其堪憂。」

更多新聞: 酒味香醇又豐富!日本媽初次品嚐台灣高梁就上癮 笑喊:每晚都想喝

中共官員為躲「太陽風暴」偷挖地道?作家嗆:知識水平極其堪憂
上官亂表示,太陽風暴只會影響到地球磁場,像是衛星、網路訊號等,並不會造成實質傷害。(圖/翻攝「上官亂」YouTube)
上官亂表示,不少中國年輕人、長輩們在通訊軟體內,謠傳「太陽風暴」會出極度高溫現象,導致周圍氣溫上升,必須躲在地下室才能保持生存,讓她聽聞後備感無奈,直呼事實完全不是這樣,且上官亂還提到,中共官員不僅不出面闢謠,且若真的私自挖地道、買地下室,那麼也展現出這些官員完全不在乎百姓死活,只想著保全自己,嘆喊:「其實都符合現在中國老百姓,對共產黨官員的那種腐敗自私的想像。」
中共官員為躲「太陽風暴」偷挖地道?作家嗆:知識水平極其堪憂
上官亂提到,不少中國大媽對於中共政府的信任度已經降低,不會再完全無所作為。(圖/翻攝「上官亂」YouTube)
上官亂透露,如今中國大媽的聊天群組內,充斥著許多不實的消息、資訊,然而中國官方卻從未想過出面闢謠,也沒有要引導正確輿論,並表示自從疫情過後,其實有很多粉紅大媽對政府的信任度已經降低許多,不會再盲目全盤接受,直言:「現在政府對很多人來說,雖然還是不敢反抗,但是會偷偷做保命的準備。」


更多新聞: 好吃到爆粗口!老外嚐釋迦超驚豔 讚口感像優格冰淇淋:應該出口到法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