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41歲冥誕要到了!王瞳花1個月準備「生日驚喜」 禮物上線時間曝光
王瞳(左)在艾成(右)驟逝後備受打擊。(左圖/翻攝自FB「王瞳」、右圖/翻攝自FB「艾成的異想世界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去年8月在台發展的馬來西亞歌手艾成意外驟逝,消息一出立刻震撼演藝圈眾多好友與社會各界,婚後與他感情始終恩愛甜蜜的老婆王瞳也備受打擊,所幸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與療傷後,終於逐步走出陰霾。今(1)日她在出席媒體餐敘時透露,最近花了1個月的時間準備艾成41歲冥誕的「生日禮物」,預計5月13日將於YouTube頻道「耶一同進城」上架。

更多新聞: 諧星包袱?白雲斜槓殯葬主祭「家屬笑出來」 全因想到那個女人
艾成41歲冥誕要到了!王瞳花1個月準備「生日驚喜」 禮物上線時間曝光
王瞳(中)出席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的媒體餐敘。(圖/翻攝自FB「王瞳」)

走過喪夫之痛卻始終堅強的王瞳,在休息一段時間回歸八點檔拍攝工作,1日勞動節她現身民視《市井豪門》的記者會活動,除了暢談拍戲過程中的花絮與未來的劇情走向外,她也分享過去每年為慶祝艾成生日,她都會特地準備各種驚喜,比如去年她就曾扮過如花,從教會裡的紙箱跳出來,送給艾成1台平板電腦,此外之前也曾送過皮夾等艾成需要的東西。

艾成41歲冥誕要到了!王瞳花1個月準備「生日驚喜」 禮物上線時間曝光
王瞳透露為艾成準備了41歲冥誕的禮物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王瞳」)

本次王瞳精心籌備了影片、音樂等內容,王瞳表示「我滿靠感覺的,時間愈靠近,我不想依我自己的感覺去做,我想要知道,我們基督徒,上帝會透過我來做些什麼,艾成的生命到現在,還是很多人跟著祂受洗,祂的生命其實祝福很多人」。另外艾成生前和張芸京合作的唱片會在5月5日數位上架,這也是他們去年7月7日就錄製好的專輯《俠侶》。

更多新聞: 比葉家妤還像?白家綺撞臉《市井豪門》女星 99%完美復刻震撼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