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別想輕易擊敗勇士!柯瑞自信回應「誰能阻擋自己」讓全網跪了
柯瑞單場砍下季後賽搶7戰歷史最高分擊敗國王隊,勇士隊將在下輪對戰湖人隊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黃建雄報導

NBA季後賽第一輪戰況精采絕倫,第2種子國王隊與第6種子勇士隊血戰7場,最後由勇士隊勝出,原本各界看到勇士Game6表現後認為勇士會在Game7殊死戰打包回家,但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展現自己MVP價值,砍下50分以120比100擊敗國王,挺進第二輪季後賽事。賽後媒體訪問他本人,誰能阻擋柯瑞?柯瑞則自信且幽默的回答,「希望我們永遠都不會找到答案」。


更多新聞: NBA/「關鍵球員」獎項首登場!國王福克斯獲獎成聯盟史上第一人

NBA西區季後賽首輪,不被看好的勇士隊大比分以0比2落後國王隊,然後回到自家主場連下兩城扳平戰局成2比2,兩隊再戲劇性的各奪下一場勝利,大比分3比3進入搶7大戰,勇士隊靠著陣中巨星柯瑞單場砍下50分擊敗國王隊,50分為季後賽搶7大戰歷史最高,挺進第2輪賽事。今年35歲逼近生涯末期的柯瑞仍舊擁有主宰勝負的能力,首輪7場平均砍下31分、4.7助攻、4.3籃板。

123
勇士隊與國王隊鏖戰7場,最終靠著勇士一哥柯瑞狂砍50分帶領球隊贏下比賽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心理素質堪稱「神鬼」級別的柯瑞,面臨打包回家的壓力,更是被對手看不起直言:「柯瑞老了」。柯瑞不僅坦然面對壓力,還帶著一些自信告訴媒體:「只要我還在呼吸,就不會讓被淘汰這種事發生」。最後柯瑞用實力說話,隻手遮天狂轟50分挺進次輪賽事,準備再次與老對手詹姆斯(LeBron James)決一生死。

123
搶7大戰勇士全靠柯瑞,就連總教練的暫停都是為了給柯瑞休息準備的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勇士隊下輪對手是詹姆斯領軍的湖人隊,對方同樣以下剋上,以4比2擊敗第2種子灰熊隊,來勢洶洶,柯瑞對此表示:「我們在首輪面對0比2的壓力,但沒有什麼情況是絕對的,從征戰第一個系列賽到現在,我們都能保持競爭力真的很厲害,接下來的比賽都將是全新的開始」。賽後訪問柯瑞被記者詢問,現在誰能阻擋他?柯瑞則是自信且幽默的回應:「希望我們永遠都不會找到答案」。


更多新聞: NBA/解除封印?綠衫軍布朗面具一脫…手感「燒燙燙」狂轟31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