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年沒露面真相曝光!林志玲親揭帶小孩「身體2變化」超頭痛
名模林志玲(右)2019年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(左)結婚。(圖/翻攝自chiling.lin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(黑澤良平)結婚,婚後育有一子,一家三口過著令人稱羨的幸福生活,將生活重心移往家庭,已經半年沒有公開露面,但仍會在社群PO文與粉絲互動。沒讓粉絲們等太久,林志玲今(2)日出席活動時,也自曝半年沒有露面的原因,解答粉絲們的疑惑。

更多新聞: 中網瘋傳林志玲遭家暴「住院照曝光」!一查背後真相全傻眼

目前48歲的林志玲婚後慢慢將重心轉移到家庭,但也沒有因此完全放棄演藝事業,仍不時出席公開活動,然而這半年來,卻完全沒有公開露面,僅在社群上與粉絲們分享近況,最近一次分享近況已經是3月23日的貼文,讓粉絲們有些擔心,擔心起林志玲的近況。

林志玲
林志玲上一次在社群曬出近況,已經是兩個月前。(圖/翻攝自chiling.lin IG)

對此,林志玲2日出席代言活動時,也提到自己半年沒有公開露面的原因,原來她結婚當媽咪後,因為沒有時間運動,再加上帶孩子消耗不少精力,讓她沒有注意到自己身材的變化,直到有天跟孩子外出時,看到鏡子中的自己,這才意識到她身材走樣了。林志玲也透露,因為自己抱小孩時習慣用骨盆去支撐,長期下來造成她骨盆突出、腰內肉跑出來,讓她相當頭痛!

林志玲
林志玲婚後慢慢將重心移往家庭,較少公開亮相。(圖/翻攝自chiling.lin IG)

發現自己身材有些走樣後,林志玲靠著超強意志力慢慢恢復好身材,就連老公AKIRA都注意到了,有天突然告訴她「妳好像瘦了!」,讓她心情瞬間好了起來,如今也穿著3年多前婚禮派對的流蘇禮服現身,大方秀出好身材,也讓全場粉絲羨慕不已!被問到有沒有可能生第2胎時,林志玲立刻否認,強調一個孩子就很滿足了,未來也會用一生灌溉她的家庭。

林志玲
林志玲時隔半年再度公開亮相,絕美狀態驚豔全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百想同框宋慧喬!朴恩斌「害羞30秒」鼓起勇氣搭話 超有愛互動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