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「棄屍」吃盡苦頭! 顏曉筠沾到牛糞、賴芊合感嘆憶亡夫

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莊柏驊 新北報導

八點檔一幕運屍戲碼,讓兩位美女反派演員吃盡苦頭。顏曉筠笑說沾到,賴芊合則是感嘆回憶起亡夫戎祥,但兩人都專業的完成任務!日前賴芊合和曾子益的一場滾床吻戲,也引發觀眾不少討論,但曾子益強調,拍吻戲一定會跟老婆報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法國餐廳遇「訂餐詐騙」 La Vie睿麗報警籲客人小心

黑夜中,兩位飾演反派的美女,灰色外衣的顏曉筠,黑色外衣的賴芊合,手忙腳亂拍攝棄屍戲碼。

為「棄屍」吃盡苦頭! 顏曉筠沾到牛糞、賴芊合感嘆憶亡夫
為了呈現這幕戲,兩人可是都吃了不少苦頭!

演員賴芊合說,「本來一定知道哪裡有牛屎,然後那個路段有沒有什麼狀況,會先處理然後讓演員過去,把它蓋著這樣 不是一坨而已,所以我們在滾的時候,就一定多少都會碰到。」

敬業的顏曉筠,不但沾到牛糞,還滾壞了平常愛穿的一雙靴子,賴芊合也很慘,這場戲更讓她回憶起現實生活中,已過世的丈夫。

演員賴芊合說,「就我明明在演一個,感覺好像很黑色幽默搞笑,可是我內心裏面的畫面卻是,對。」

演員顏曉筠說,「但是不得不說,我也是今天,才聽到潔西卡這樣講,其實在拍攝當下我一點都,不覺得她有任何的狀況。」

為「棄屍」吃盡苦頭! 顏曉筠沾到牛糞、賴芊合感嘆憶亡夫
​​​​賴芊合的敬業大家看得到,最近還因為和曾子益的這場親熱戲碼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演員 賴芊合說,「覺得最難的真的不是棄屍,最難的是演吻戲,因為我第一次,導播說以為我靠過去曾子益的時候,我會自己一側 然後就假裝親上去,結果我沒有 我是脖子就這樣。」

演員 曾子益說,「拍完每一場這種戲的時候,我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,給老婆跟她報備,而且在播出的那一天,或者是前一天,我就會跟老婆說 老婆,今天要播那一場囉。」

和多位女演員拍吻戲,曾子益坦言是運氣好,但跟老婆報備也是必須的,看來不管是犯罪戲碼還是親熱戲碼,演員都得使出渾身解數,才能為觀眾呈現最佳效果!

更多新聞: 媽媽逛菜市場想買鞋遭兒阻止 下秒他霸氣喊「帶妳買貴的」獲網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