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見企鵝妹直播1現象嘆「台男追女生只會送禮?」 網嘆:偶像劇教的
有網友看到許多台灣人不斷對企鵝妹「送禮物」,不禁讓他好奇「台男追女生只會狂送東西嗎?」。(圖/翻攝「yyj0728」IG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南韓人氣實況主「企鵝妹」23日來台挑戰徒步環島,背著裝備全程開直播紀錄行程,每天都吸引破萬人觀看,也成了台灣近期熱門議題,一路上企鵝妹也遇到許多粉絲送禮物,且觀看直播的網友們也不斷對她抖內。對此,就有網友發文,看到許多台灣人不斷對企鵝妹「送禮物」,不禁讓他聯想到女同事桌上每天擺滿了各式各樣下午茶,好奇「台男追女生只會狂送東西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丫頭遊峇厘島疑遭店家偷錢「金額高達200萬」!她嘆:買了一個教訓


他見企鵝妹直播1現象嘆「台男追女生只會送禮?」 網嘆:偶像劇教的
有網友看到許多台灣人不斷對企鵝妹「送禮物」,不禁讓他好奇「台男追女生只會狂送東西嗎?」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1名網友在《PTT》發文,表示來自南韓的企鵝妹目前正在環島中,每次看直播時,一堆台灣男生看到妹子就直接上前合照,下秒還狂送東西,像是水、食物、包包等等,原PO見狀不禁感嘆「夠了喔」,他也因此聯想到「公司女同事也是每天下午桌上大杯、小杯下午茶」,讓他搖頭直問「台男只會狂塞東西給女生嗎?」。


他見企鵝妹直播1現象嘆「台男追女生只會送禮?」 網嘆:偶像劇教的
南韓人氣實況主「企鵝妹」23日來台挑戰徒步環島,背著裝備全程開直播紀錄行程,每天都吸引破萬人觀看。(圖/翻攝「Jinnytty」Tiwtch)
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正反討論,不少人大嘆,「還真的是,早餐必買」、「感覺很可憐,幫QQ」、「台男沒有吸引力,只能靠舔維持關係」、「不知道要怎麼追只好送禮」、「交往是用心,不是用錢」、「就用物質追人家再來靠X女生很重物質,自虐狂懂?」、「電影偶像劇都這樣教,不能怪台男」。



他見企鵝妹直播1現象嘆「台男追女生只會送禮?」 網嘆:偶像劇教的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正反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不過,也有不少人持反對意見,表示「還好吧,又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想」、「有些人送她東西只是好玩而已」、「女追男其實也差不多」、「長得不帥也可以表現得很紳士得體,我肥宅也要當一個沒那麼臭噁的肥宅」。


更多新聞: 企鵝妹環台「狂收抖內」驚人收入曝光!網揭她背後金主:打趴你主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