旗袍辣妹迎賓高調辦春酒 竹聯幫旭仁會「瘋狗偉」被逮

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黃柏榕 台北市報導

竹聯幫仁堂「旭仁會」、「明仁會」,今年(2023年)3月,接連高調舉辦春酒,壯大幫派聲勢,被警方盯上,警政署也展開全國掃黑專案行動,警方先掃明仁會,現在刑事局又兵分多路,帶回15名幫派成員,其中,包括旭仁會的會長,綽號「瘋狗偉」的陳泉偉,以組織犯罪、恐嚇取財,將他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福祥揮手示意死者離開非預謀 最高法院改判無期理由曝光

竹聯幫旭仁會、明仁會,3月初連續盛大舉辦春酒,迎賓旗袍辣妹,排排站,還席開80桌,高調行為,讓警界震怒。

旗袍辣妹迎賓高調辦春酒 竹聯幫旭仁會「瘋狗偉」被逮

為了不讓黑幫分子太囂張,警方連續1個月,進行全國掃黑專案行動,許多明仁會的幫眾,陸續被逮,如今,刑事局再次兵分多路,帶回15名幫派成員,其中,包括竹聯幫仁堂旭仁會的會長陳泉偉,綽號「瘋狗偉」。

知情人士指出,「辦春酒事情延伸出來,因為他辦春酒是犒賞員工,但是警方認為這種就是跟警方挑釁,黑幫辦春酒就是要大力掃蕩。」

警方掌握,旭仁會活動範圍,大多集中在松山、信義區,做當鋪、名錶買賣,管理土方生意,最近幫眾不斷增加,陳泉偉5月2日在住家被逮,被警方依照組織犯罪、恐嚇取財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旗袍辣妹迎賓高調辦春酒 竹聯幫旭仁會「瘋狗偉」被逮

知情人士說,「早期的時候真的是滿衝滿狠,行事風格很大膽、很強勢,回來這幾年 ,他就是上次KTV被殺了之後,他就很低調都退居幕後,幾乎他也沒有在管什麼事,往生意界發展旗下滿多事業的,有工程公司、當鋪、一些醫美。」

2年多前,陳泉偉在KTV,因為慶生歡唱,和其他人發生衝突,結果遭對方刺傷脖子,住進加護病房,這回因為高調辦春酒被盯上,警方還要持續掃蕩,將不法份子全都一網打盡。

更多新聞: 婦人陷入愛情詐騙 淪人頭帳戶還被當車手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