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致中母親節前入監 曝與吳淑珍合照嘆「最放不下心的是媽媽孱弱身體」
陳致中今日貼出與媽媽吳淑珍的合照,直言最放不下心的就是媽媽孱弱的身體。(圖/取自陳致中臉書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涉南港展覽館案及龍潭購地洗錢案,被判徒刑1年定讞,將於5月11日下午3時30分到高雄地檢署報到,且他不僅要入獄,議員職務也會被解職。陳致中要在母親節前入獄,他今日貼出與媽媽吳淑珍的合照,直言最放不下心的就是媽媽孱弱的身體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入監日期確定! 陳致中被判1年定讞「這天」報到發監執行

前總統陳水扁的妻子吳淑珍等違反洗錢防制法案件,最高法院將原判決(更二審)關於吳淑珍有罪部分撤銷,發回台灣高等法院,陳致中、陳致中妻子黃睿靚上訴駁回。

陳致中和黃睿靚龍潭購地案、南港展覽館案犯罪所得之洗錢部分撤銷,改判陳致中共同有掩飾他人因重大犯罪所得財物之洗錢行為,處有期徒刑1年,併科罰金新台幣150萬元,罰金如易服勞役,以罰金總額與1年之日數比例折算。 高雄地檢署昨日表示,目前已發出傳票,訂於5月11日下午3時30分至高雄地檢署報到。

陳致中今日在臉書貼出與吳淑珍的照片,他說,今年母親節無法陪媽媽一起度過,「但我的心與她相連在一起,非但沒有變遠,反而更加靠近」。陳致中也說,最放心不下的是媽媽孱弱的病體,祈禱上蒼保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水扁談請願不是為了陳致中 喊話「別立惡法再說去釋憲就好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