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本命區不保?2024大選新北民調 「他領先眾人」民眾讚:有總統命
YouTube頻道「木炭民調」近期來到新北市汐止區秀豐市場,訪問當地民眾對於總統大選的支持傾向,有民眾表示,賴清德非常具有總統命。(圖/翻攝「街頭有派對【木炭民調】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2024總統大選將至,副總統賴清德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確定參選,而國民黨人選至今未定,除了呼聲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外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。YouTube頻道「木炭民調」近期來到新北市汐止區秀豐市場,訪問當地民眾投票傾向,即便在侯友宜的本命區,賴清德的支持率仍領先所有人,不少民眾大讚,賴清德就是有總統命。

更多新聞: 兩樣情!舔共妹領台護照回鄉嗆環境差 廣東5歲兒還「不願住中國」

「木炭民調」主持人宇傑,日前走訪秀豐市場,以兩種參選組合進行隨機50人的投票,在賴清德、侯友宜及柯文哲的選戰組合中,賴清德獲得21票、侯友宜獲得18票、柯文哲則獲得9票;而由賴清德、郭台銘及柯文哲組成的選戰,同樣由賴清德獲得最高23票、郭台銘15票、柯文哲則依舊落後,僅獲得10票。

侯本命區不保?2024總統大選新北民調 賴清德領先民眾讚:有總統命
宇傑統計投票共50票的投票結果,即便在侯友宜本命選區,兩組選戰都由賴清德領先。(圖/翻攝「街頭有派對【木炭民調】」YouTube)
雖然此次投票地為侯友宜本命區,但賴清德的支持度仍居高不下,且值得注意的是,據統計結果顯示,若侯友宜未參選總統,他竟有3票轉而流向賴清德,跟流向郭台銘的票數相同。
侯本命區不保?2024總統大選新北民調 賴清德領先民眾讚:有總統命
統計結果指出,若侯友宜未參選總統,他竟有3票轉而流向賴清德,跟流向郭台銘的票數相同。(圖/翻攝「街頭有派對【木炭民調】」YouTube)
在本次民調採訪中,選擇賴清德的民眾普遍表示,相較其他候選人,賴清德更具國際觀,且執政資歷較深,是真心為台灣著想的不二人選,且清廉勤勞的作風,也獲得民眾的好人緣,不少人大誇他很有總統命,認為支持賴清德不需要理由,就僅是因為喜歡他的人格魅力。


更多新聞: 藍營女戰神逼問市長「是否會做滿4年」?陳其邁反虧:我怕你去選立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