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《鏡電視》今排審 藍委硬闖NCC「推倒保全」畫面曝光
藍委鄭天財一度與保全發生衝突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《鏡電視》上架申請案即將屆滿週年,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今(3)日於委員會中排審《鏡電視》案,外傳有可能通過《鏡電視》上架。對此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日由總召曾銘宗率數名立委前往NCC抗議,要求停審此案,而藍委鄭天財一度還與保全發生衝突,目前一行人還在主委室門口靜坐。

更多新聞: 蔣萬安視察「只有徐巧芯到」 惹怒北市議員

國民黨委曾銘宗、賴士葆、林為洲、鄭正鈐、鄭麗文、王鴻薇、溫玉霞、游毓蘭、吳怡玎、張育美,李貴敏、陳以信、孔文吉及鄭天財等,今日早上硬闖NCC大樓抗議,並不顧警衛阻攔,衝進大廳、8樓、9樓,要求NCC停審《鏡電視》,中間鄭天財甚至一度與保全起衝突,把對方推倒在地,只見保全倒在地上,一臉無辜。

快新聞/
國民黨立院黨團一行人今日前往NCC大樓抗議《鏡電視》審查。(圖/民視新聞)

賴士葆聲稱,「陳耀祥把門關起來,黑箱作業做壞事,很清楚他是帶罪之身,他已經被列為貪污被告,要圖利《鏡電視》,今天他硬闖(關《鏡電視》案)而且他是帶罪之身,他怎麼有資格當這個會議的主席?而且他硬要主持、闖關,完全是政治凌駕一切,陳耀祥毫無公正、獨立性可言,他應該要下台」。

鄭天財宣稱,「今天NCC不只是(主委)要下台,尤其今天罪加一等,他擋媒體,媒體大門進不來,要從郵局進去,竟然還關郵局的門,郵局是人民常常要出入的地方,所以這個部分,陳耀祥絕對是不適合當主委」。

曾銘宗反問媒體稱,「各位想想看,72.3%的民眾,認為陳耀祥耀要下台,還有臉要主持委員會?只有4.8%的民眾認為他不需下台,中華民國還有這樣的政務官、主委,莫名其妙,趕快下台,他只一意要執行民進黨的策略」。隨後一群藍委敲門、打電話,要請裡面的人把門打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于美人「委屈和平說」引撻伐 苦苓怒批:就是在選擇屈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