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妞搭計程車「拒唱KTV」 運將竟暴怒趕下車:不載你這種人
凱潔 分享剛來台灣不久,因拒絕計程車司機唱歌免車費的邀請,遭司機暴怒趕下車。(圖/翻攝「土耳其女生 @ 凱潔 | 蜂蜜奶油時裝秀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計程車素質不一,倘若不幸遇到服務態度不佳的司機,不僅會擔心人身安危,還會對此存有陰影,土耳其YouTuber凱潔日前分享,來台12年後感受到的文化衝擊,其中她透露,曾與朋友在晚上搭乘計程車時,司機邀請在車內唱歌,沒想到凱潔等人拒絕後,司機卻暴怒,還沒抵達目的地,就將她們趕下車,讓凱潔從此對計程車產生陰影。

更多新聞: 計程車禮讓行人遭狂叭!司機秒嗆「這6字」 視網膜狂讚:帶來了希望


太可怕!土耳其妞「因拒唱歌遭司機趕下車」 被怒罵丟錢:不載你這種人
凱潔透露,在土耳其曾被教育不能接受免費的東西,所以她與朋友拒絕司機提出唱歌免車費的邀請。(圖/翻攝「土耳其女生 @ 凱潔 | 蜂蜜奶油時裝秀」YouTube)

凱潔回憶來台第2年時,與朋友出去玩後,晚上一起在台北市基隆路搭上計程車,而車內的裝潢和夜店相似,沒想到途中,司機突然詢問凱潔等人是否要唱歌,還熱情地打開喇叭和攝影機,勸說唱歌後可以免車費,但來自土耳其的她們並不知道KTV文化,也被教育不能接受免費的東西,所以她們都尷尬推辭。怎料司機被拒後,竟生氣地把凱潔等人趕下車,還將她們給的車資丟開,怒嗆說不願載這種客人,讓她們不知所措,直呼太可怕了,而後來幾年,她在新聞上發現該名司機被其他乘客提告,也回想起這段不愉快的經歷。

太可怕!土耳其妞「因拒唱歌遭司機趕下車」 被怒罵丟錢:不載你這種人
凱潔認為,台灣老滷鍋很像快爆發的火山,對其衛生感到質疑。(圖/翻攝「土耳其女生 @ 凱潔 | 蜂蜜奶油時裝秀」YouTube)

除此之外凱潔透露,曾經過一家賣傳統料理的小吃店,看見煮著醬料的鍋子外圍有一層厚厚的膏底,猶如快爆發的火山,後來才得知那是台灣特色的「老滷鍋」,店家不會去清洗,每天會在加熱熬煮,讓她不禁懷疑其衛生程度。凱潔分享,一開始來到台灣時,因毛小孩都有專屬寵物車感到震撼,直呼「台灣寵物很好命」,可身為鏟屎官的她覺得好用,想要推薦給媽媽時,卻被指很像外星人而拒絕,使她感到無奈。

更多新聞: 一天搞丟2次!酷炫偕女友遊韓拿錯粉絲行李 苦主打開見1物原地嚇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