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球星登場歡呼爆棚 挨批不務正業!林力仁直球回應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新北國王的射手「林力仁」,上場時間不多,但只要出賽,球迷就會給他最大的歡呼聲,因為他的個人網路頻道,相當受到歡迎。身為網紅球星,林力仁也受到球迷質疑「不務正業」,針對這個麻辣問題,他直球回應。國王球團也跟拍他的一天,讓球迷看看,林力仁如何變身時間管理大師。

更多新聞: 「泰拳辣個Bonbon」化身佐克柏武術教練助理 網:來踢我

球賽主播說,「來了林力仁的三分出手,兌現了這個三分球,讓現場球迷終於有點事情可以做了。」

哪怕球隊落後超過20分,只要「林力仁」進球,主場球迷絕對送上最大聲的歡呼。那為什麼這位選手,人氣這麼高呢,因為他有這個斜槓身分。

網紅球星登場歡呼爆棚 挨批不務正業!林力仁直球回應

外號「小力」的林力仁,經營網路頻道,推出超過100支影片,訂閱者突破4萬。無厘頭搞笑風格是節目招牌,「小力」也展現球員難得的口才跟主持天分,所以就算本季只出賽17場,場均1.8分,球賽只要有他,就有歡樂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小力拿到球就是要看籃框,第4次出手終於投進了。」

成績跟人氣成反比,有些球迷質疑林力仁「不務正業」,針對這個麻辣問題,「小力」直球回應。

網紅球星登場歡呼爆棚 挨批不務正業!林力仁直球回應

新北國王選手林力仁說,「大家一開始很質疑我在打球的時候,然後還搞一些有的沒的,在做頻道一心多用,我很能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好,我這段時間在做這件事情,我就是百分百把這件事情做好。」

新北國王拍攝「林力仁」斜槓的一天,讓球迷看看,有雙重身分的「小力」,是如何變身時間管理大師。林力仁今年32歲,SBL再到P.LEAGUE+,已經有12年資歷,就算現在已經退居第二線替補,仍保持積極訓練,在家也努力維持體能狀態,珍惜每一次的出賽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大巴黎球隊動盪!激進球迷示威痛罵梅西 聚集內馬爾家怒嗆滾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