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車斗門沒關好沿路洩爛泥 害西濱10車打滑失控自撞護欄

民視新聞/喬祖豫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

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,台中大安區路段,2日晚間,柏油路面突然滿佈大量爛泥巴,導致後方9部自小客與1台重機車,打滑失控自撞護欄,熱心民眾追到疑似肇事禍首,原來是一部大貨車的後車斗關閉不確實,導致滿載的泥巴沿路傾瀉,害10車自撞。

更多新聞: 岡山凌晨膠帶工廠火警 1外籍移工手腳燒燙傷

目擊駕駛說,「你們看來就是這種的,泥巴漏整路就是有這種禍害啦。」

爛泥巴從貨車後門斗不斷洩漏,熱心民眾飛車一路追到台中港,活逮西濱快速道路上的漏泥禍首。

貨車車斗門沒關好沿路瀉爛泥 害西濱10車打滑失控自撞護欄

目擊駕駛vs.肇事貨車駕駛說,「被我逮到了再跑啊,(西濱)130多K開到台中港躲,我不相信你在130多K(漏泥巴)不知情,(大哥我真的不知道),你害死人啦。」

氣急敗壞,破口大罵,疑似肇事的貨車駕駛,被砲轟到啞口無言,2日晚間7點多,這台滿載泥巴的大貨車,行經西濱快速道路台中大安區138公里處,疑似貨斗門沒關緊,爛泥巴沿路傾瀉,後方緊跟的9台汽車、一部重機,瞬間像開上溜冰場,失控打滑煞不住,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跟路肩護欄,車損嚴重。

漏泥大貨車,闖禍沒停車,開到台中港區才被半路攔截,貨車駕駛自稱不知情,警方還是要開罰。

貨車車斗門沒關好沿路瀉爛泥 害西濱10車打滑失控自撞護欄

大甲分局交通分隊長蕭宇傑說,「立即調閱沿線監視器,初步已鎖定疑似肇事車輛,後續將通知駕駛到案說明。」

西濱漏泥害10車自撞,還好只有車損人沒事,但貨車駕駛因為貨物裝載不實,最重可能面臨18000元罰單外,被他連累的10台車維修費也要一併買單,提醒貨車駕駛,車輛上路前,務必確認物品是否穩固,以免一路開一路掉,波及無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涉收賄洩密給台版柬埔寨詐騙首腦「藍道」 北市寧夏派出所長2大過免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