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不落人後!攜手企業募資金 梁佑南拋磚引玉讓愛傳下去

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

藝人梁佑南,長期熱衷公益,這次向企業主、募得百萬善款,分別捐贈給彰化的喜樂教養院,以及伯立歐庇護工場,各50萬元當基金,希望拋磚引玉,讓更多人一起來幫助弱勢族群,而梁佑南也捐出50萬,延續善的力量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油價便宜!他驚見好市多加油站「1免費服務」網敲碗:沒遇過

喜樂教養院學員,大夥兒高歌合唱詩歌,讓愛走動,歡迎愛心大使,藝人梁佑南,和身旁這位一同南下,熱心公益的企業主,學員們一看到梁佑南,親切招呼,熱情擁抱,彷彿家人一般。

愛心不落人後!攜手企業募資金 梁佑南拋磚引玉讓愛傳下去

藝人梁佑南說,「鍾董讓我感動的是,他看到這些孩子,就如同剛剛鍾董講的說,自己身邊也有親人,有類似情況,所以他非常能夠理解,希望鍾董的出手,讓有更多人看見,一起共襄盛舉。」

捐款企業主鍾文智說,「以後我也是跟著南姊的腳步,一直四處全台做公益,希望幫助更多弱勢的家庭跟社福團體,也希望我的小舉動,可以引起一些拋磚引玉。」

親自把50萬現金交給院方,希望讓這筆資金,幫助學員們,就業道路更順遂。

喜樂保育院長林玉嫦說,「我們是專款專用,我們要支持身障者,在就業道路上,可以一帆風順,而且能走向康莊大道。」

藝人梁佑南和企業主,馬不停蹄,繼續來到芳苑鄉伯立歐庇護工場,也為他們募得50萬。

愛心不落人後!攜手企業募資金 梁佑南拋磚引玉讓愛傳下去

藝人梁佑南說,「這份大禮就像媽媽的愛,灌注在伯立歐家園,可以趕快把庇護工廠蓋好,讓更多的人被保護。」

梁佑南演藝工作之餘,愛心不落人後,投入公益,拋磚引玉,讓愛傳遞下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往上打的「藍色噴流」閃電畫面曝光! 氣象站解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