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!爭取參與WHA! 電音三太子再度前進日內瓦

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嚴文謙 新北報導

去年(2022年)代表台灣的世衛行動團,前進瑞士日內瓦爭取參與WHA,獲得88國相挺,來自台灣的電音三太子一路隨行,成功凝聚台人向心力,也成功行銷台灣文化,今年三太子原班人馬將再度出訪日內瓦,團員笑說,正在惡補英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往上打的「藍色噴流」閃電畫面曝光! 氣象站解密

一路敲鑼打鼓聲,在晴朗天氣加持下,永和一帶宮廟繞境熱鬧非凡,人群中兩位年輕人臉孔特別熟悉,他們就是去年曾經在瑞士當地,造成轟動的電音三太子。

獨家!爭取參與WHA! 電音三太子再度前進日內瓦

WHA世界衛生大會每年在瑞士日內瓦登場,去年當地僑團特別邀請,來自台灣的電音三太子一路造勢,讓當地人十分驚奇,今年同樣受邀前往瑞士,但因預算限制3位少1位,分別是25歲的杜昱成,以及24歲的張富陽,但他們也誓言要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三太子成員杜昱成vs.張富陽說,「因為三太子比較可以,突顯台灣的傳統文化,(還需要帶什麼給瑞士當地?),像茶葉鳳梨酥之類的,具有台灣代表性的伴手禮。」

高難度上肩動作,兩人駕輕就熟,畢竟15歲就練習舞龍舞獅,經驗豐富的兩人希望這次在前往瑞士,推高台灣聲量一舉前進WHA!不過第二次造訪瑞士,英文可要惡補一下。

獨家!爭取參與WHA! 電音三太子再度前進日內瓦

三太子成員杜昱成說,「看影片學英文,就慢慢去了解多一點英文,這樣跟國外的人才有辦法交流。」

僑團最新海報,手拿電吉他的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吳永吉,也加入日內瓦行列,一起為台灣打拼。

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(4.20)說,「不管台語母語客語原住民語,越來越消逝,政府沒去注意這塊的話,講的人會越來越少。」

身為本土搖滾樂團,董事長多年不遺餘力推廣本土文化,目前三太子搭18日飛機,預計在瑞士待到23日,將和董事長擦出什麼火花?外界等著看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普發6000元已逾2070萬人領取 財政部提醒民眾慎防個資被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