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讀生逆襲成元老級設計師!台妞揭南韓打工經歷 感動讚:老闆是貴人
YouTuber凱倫(圖右)近期請到台灣女生Sunny(圖左)分享,過去在南韓打工度假,卻意外成為公司設計師的經歷。(圖/翻攝「凱倫出品Karen Present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不少年輕人喜歡以打工度假的方式出國,在異國旅遊的同時,也能靠著勞動賺取花費,而這些工作普遍都以打工性質居多,但近期台灣女生Sunny受YouTuber凱倫訪問分享,她自抵達南韓打工度假的第二天,就迅速成為三明治店的工讀生,開始正式上班,約兩個月就得到老闆的賞識,成為品牌的首席設計師,且當時公司內勤僅有4位員工,她可說是元老級員工。

更多新聞: 感覺像在自己國家!義大利男讚台灣是真的「民主」 想讓小孩在這長大

工讀生逆襲成元老級設計師!台妞揭南韓打工經歷 感動讚:老闆是貴人
Sunny(圖左)在三明治店僅打工兩個月,就因老闆得知她過去從事設計,受邀進入總公司成首席設計師。(圖/翻攝「凱倫出品Karen Presents」YouTube)
Sunny任職的公司,其實是進軍南韓的台灣三明治品牌洪瑞珍,2018年4月,她抵達南韓的隔天,就正式開始上班,直到約兩個月後,老闆得知Sunny過去的工作是平面設計師後,便提出到總公司擔任首席設計師的邀請,且當時公司內勤員工僅有4位,Sunny瞬間成為公司的元老員工。
工讀生逆襲成元老級設計師!台妞揭南韓打工經歷 感動讚:老闆是貴人
Sunny(圖左)因老闆的賞識,從原先擔任的工讀生,成為公司的首席設計師,得來不易的機會讓她感動稱老闆為貴人。(圖/翻攝「凱倫出品Karen Presents」YouTube)
但Sunny也提到,因語言能力不足,導致在工作表達時,無法完整陳述自己的想法,成為她花費很多時間克服的困難,但也因老闆體恤Sunny身為外國人的難處,溝通時也都會盡量語調放慢,讓她的職場生活更加順遂,同樣也在南韓公司任職的凱倫則表示,在南韓職場,外國人升遷不容易,但Sunny能夠成為設計組長,並管理其他南韓員工,是相當少見的情況,對此,Sunny也感同身受,直呼老闆是很大的貴人。



更多新聞: 媽媽逛菜市場想買鞋遭兒阻止 下秒他霸氣喊「帶妳買貴的」獲網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