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鄉遭俄羅斯無情空襲!烏克蘭6歲童永別手足 葬禮上崩潰大哭網心疼
俄羅斯近期對烏克蘭發動大規模空襲,一名6歲男童瞬間失去哥哥及姊姊,他在葬禮上崩潰痛哭的模樣讓人心酸。(圖/翻攝「ZelenskyyUa」Twitter、路透社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俄羅斯4月28日對烏克蘭發動空襲,也是近2個月來最大規模的攻擊,首都基輔和部分中南部城市成為目標,其中切爾卡瑟州(Cherkasy)的城市烏曼(Uman),在此次攻擊中傷亡最為慘重,烏克蘭內政部長克利孟科(Ihor Klymenko)表示,當地死亡人數至少10人,居住在該城市的6歲男童米蓋爾(Mikhail Shulha)雖幸運存活,但他一夕之間失去姊姊及哥哥,近期他在手足葬禮上悲痛大哭的模樣讓人相當不捨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飯店直播頻被騷擾!遭控擋到黑道財路 影像曝光網怒:人比鬼更可怕


家鄉遭俄羅斯無情空襲!烏克蘭6歲童永別手足 葬禮上難過崩潰大哭
失去手足的米蓋爾起初堅強忍住淚水,但不久後他還是不禁情緒崩潰,開始悲痛大哭。(圖/路透社)

切爾卡瑟州州長塔布瑞茨(Igor Taburets)指出,烏曼遭到2枚巡弋飛彈攻擊,分別擊中一棟住宅和一座倉庫,米蓋爾雖與父母幸運存活,但他17歲的哥哥基里爾(Kyrylo)及12歲姊姊索菲亞(Sofia),都在此次攻擊中不幸喪命,參加葬禮時,米蓋爾雖試圖堅強,但最終他仍是忍不住情緒,難過大哭,相當令人心酸。

家鄉遭俄羅斯無情空襲!烏克蘭6歲童永別手足 葬禮上難過崩潰大哭
位於切爾卡瑟州(Cherkasy)的城市烏曼(Uman)是此次俄羅斯空襲中,傷亡最為慘重的城市,當地死亡人數至少10人。(圖/路透社)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另一座受到攻擊的東南部城市第聶伯羅(Dnipro),則有一棟房屋被飛彈擊中,造成1名僅2歲大的幼童和一名31歲的女性死亡,另外還有3人受傷。事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y),在推特上發出多張烏克蘭遭到空襲的照片,並呼籲「全球應加強制裁俄羅斯」。

更多新聞: 一個人赴印度旅遊!台灣男機場搭計程車3度驚魂 網驚:太刺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