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開也開心?尪曝「每一天都想離婚」 港妞神回應秒堵老公笑翻網
在台港妞Judy在最新的影片中,問老公有沒有想離婚時竟得到肯定回應,而她機靈的神回覆也將老公堵得無法回擊。(圖/翻攝「徐茱廸Judy Tsu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俗話說「相愛容易相處難」,從伴侶到結為夫妻相守需要耐心、責任和包容,也是對兩個人的考驗,時常也能聽到結婚後不適應離婚的例子。在台港妞Judy最近分享自己去的1間家附近的餐廳時,老闆透露因家有喜事,Judy送上恭喜才發現老闆的喜事竟是離婚,讓她感到驚訝不已,順口就看下對面的老公還問道:「你有沒有想過跟我離婚?」未料老公竟說:「每一天都想離婚!」不過聽到這個答案的Judy沒有生氣,反而回老公1句話,讓他瞬間不知如何是好,Judy的神回覆也讓網友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港台用詞大不同!港妞曝向同學「要手指」嚇到人 尬笑:只想借隨身碟


分開也開心?台灣尪曝「每一天都想離婚」 港妞神回應秒堵老公笑翻網
Judy問老公有沒有想過離婚時,老公竟說「每一天都想離婚」,不過聽到答案的Judy沒有生氣反而笑了起來。(圖/翻攝「徐茱廸Judy Tsui」YouTube)

在台港妞Judy在最新的影片中,提及常去的店家老闆稱自己離婚是喜事,讓她笑說:「這樣也好,看得很開。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!」她也感嘆在台灣結婚和離婚都在同一個地方辦,而且手續相當簡單,沒有香港的手續複雜,讓她好奇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台灣的離婚率比香港高」。

分開也開心?台灣尪曝「每一天都想離婚」 港妞神回應秒堵老公笑翻網
聽到老公想過離婚,Judy馬上提到離婚要分財產,要求老公分一半財產給她讓老公馬上閉上嘴巴。(圖/翻攝「徐茱廸Judy Tsui」YouTube)

而在影片中Judy也開玩笑的問老公,「你有沒有想過跟我離婚」,沒想到老公竟回道:「有啊!每一天都想離婚!」不過聽到老公答案的Judy不但沒生氣,反而笑了起來,還回老公說:「離婚很好啊,可以分財產,你要分我一半財產!」說完還笑著看向老公,神回覆一秒將老公堵得不知道該說什麼,夫妻倆的幽默互動逗樂網友,「Judy 老公很幽默」、「老闆那麼好的男人,茱蒂問老闆離婚? 會虧大啦」、「好險講到分家產時老闆戰鬥力直接被KO」。


更多新聞: 好特別!港妞在計程車上大唱KTV獲司機獎勵 驚呼:搭車還有錢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