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像台灣預告/只融你口不融你手!網路現象級的埔里巧克力──「台灣『黑金』經濟」

社群中心/陳恩迪整理

「這兩款甜點在網路炸鍋惹啦!身為螞蟻系的同學怎能錯過呢?」《想像台灣》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、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,其內容上通天文、下知地理,帶您輕鬆聊、看、跑遍台灣大小事!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?

更多新聞: 好喝到不願分食!南韓妞初嚐「珍珠奶茶」後秒愛上 弟弟想拿走還被拒

本週四《想像台灣EP.73》(05/04)絕不容錯過的節目內容!溫馨提醒,小心您的螢幕長螞蟻,堯哥將帶您到南投埔里看看網路現象級的甜點!網友曾留言「堯哥堯哥,埔里的慈恩街炸了啊,這家甜點超猛超多人欸!喔對,賭你不會念師傅的名字!」這則留言引起堯哥注意,先不說這家甜點在網路有多狂,但該店師傅的姓名就足夠有話題了。堯哥動手查詢後發現,該店不只GOOGLE評價將近2萬,主打巧克力和生吐司更是網友心中首選,如此熱夯的東西怎可以不幫粉絲們撈點好康?於是,有了本集節目。

說到埔里旅遊最不容錯過的觀光景點,這家巧克力工房一定是榜上有名,這家巧克力工房憑藉著高品質的手工巧克力,發揮創意打造出各式不同樣態的巧克力美食,成功吸引了眾多國內外的遊客特別前來,不只替自己打下巧克力的經濟奇蹟,也替埔里當地創造了可觀的觀光收益,本集節目將深入了解這個巧克力工房背後的成功關鍵!

本集特別邀請18度C巧克力工房負責人茆師傅前來分享,快加入《民視新聞》臉書05/04(四)晚間7:50《想像台灣》直播吧!

【直播平台】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
【直播時間】05/04(四)晚間7點50分
【本週主題】台灣巧克力的黑金經濟

更多新聞: 跟腳踏車一樣!台灣人路邊租機車超快速 韓妞嚇喊:沒想到這麼簡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