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鷹眼查獲通緝犯 犯嫌驚呼:眼睛怎麼這麼利啊

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羅執中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,2日晚間在中和景安路上騎機車停紅燈時,被巡邏員警發現他眼神飄忽不定,立刻將他給攔下,果真發現他在4月,就遭到新北地檢署通緝,直接將人給上銬,不禁讓嫌犯驚呼,警方眼睛太利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雲林80歲老翁拾荒維生 與2身心障礙兒「每天僅吃1餐剩飯」

男子形跡可疑,被警方攔查,發現他就是通緝犯。

原來不久前,他偷了東西,身分早已被鎖定,被抓時,還不斷驚呼,警方怎麼這麼厲害啊。

2日晚間在新北市中和,巡邏員警發現,林姓男子停等紅燈時,眼神飄忽不定,不敢直視員警,起初還辯稱,不知道自己遭通緝,當警方戳破謊言時,不禁讓嫌犯嚇得直呼,警方眼睛太利了。

景安派出所所長蔡明璋說,「因同仁平時勤務認真,熟記轄內治安顧慮及通緝人口,立刻辨識出該男子為,新北地檢署所發佈之,妨害自由通緝犯。」

警鷹眼查獲通緝犯 犯嫌驚呼:眼睛怎麼這麼利啊
嫌犯以為能躲過刑責,最後仍被警方識破,只好乖乖配合回派出所。

更多新聞: 苦存75萬全賠光!身障男成imB詐騙受害者 揭報案方式嘆:千萬別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