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嘉瑜批「貪得無厭」 李彥秀笑了2聲隔空回嗆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5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台北市第4選區(內湖、南港)立委選舉,國民黨初選整合完成將由現任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出戰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(4)日稱李彥秀看到有機可乘想要選立委,是貪得無厭的想法。李彥秀今(5)日回擊,「投機貪得無厭這句話,應該是我比較聽到民進黨立委常在批評高嘉瑜的話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李彥秀酸後院失火 高嘉瑜怒了:刻意分化綠營「保送國民黨」

李彥秀今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,被問到高嘉瑜批「政三代」以及貪得無厭時,先是笑了兩聲,接著說「投機貪得無厭這句話,應該是我比較聽到民進黨立委常在批評高嘉瑜的話,提到經營長久的政二、政三代,民進黨立法委員也不在少數,包括陳其邁、蘇巧慧、賴品妤等,高委員應該坐下來好好跟民進黨委員了解一下」。

記者詢問「高嘉瑜也說游淑慧冷暖,感覺一直想要炒作你們之間曾經的傷痕」時,李彥秀回應,她與游淑慧溝通協調背後還有許多包括侯友宜、郝龍斌大家彼此溝通,她要再次強調初選就是一個過程,「我的砲口一致都是對上高嘉瑜」。

談及黨內初選整合過程,李彥秀認為非常順利,「我們兩個都是好朋友也是好姐妹,明賢一開始就表態支持我,大家各自有不同戰場,可以在2024有不同發揮」。她強調,每個人2024都有不同角色,把最適當的人放在最適當的位置,大家每個人都有戰場,讓國民黨基本盤極大化」。

國民黨港湖立委初選游淑慧退出,下一步動向外界關注。李彥秀說,游下一步戰場包括郝龍斌勸她的不管是不分區、艱困選區的立委選舉,或是游在國民黨要當一個「砲手」砲口對外,都會是稱職角色。

媒體追問,「怎麼看昨天高嘉瑜批評侯友宜不管新北市政,跑來喬台北市,根本把蔣萬安當塑膠」。李彥秀回應,把選民當塑膠的恐怕是高嘉瑜,「把在港湖區綠營的好朋友當塑膠恐怕是高嘉瑜委員,高委員管我們黨內事也管得太寬了點,不知道她是不是住在海邊?」

李彥秀直言,高嘉瑜過去4年在立院的表現被中間選民拋棄,被自己綠營好朋友唾棄,更被基層民眾厭棄,更被批評為特權委員、關說委員,這幾點恐怕高自己要好好面對過去4年的表現,「沒有關係高嘉瑜忘記我還有很多時間,接下來時間還有7、8個月,李彥秀會讓你好好恢復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被勸退港湖初選「游淑慧找韓國瑜討拍」 曝黨部要她挑戰王世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