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輸了!宣布「對Toyz全部撤告」連員工也傻眼 網酸:真的是小丑
館長(左)3日直播時,突然宣布要將對於Toyz(右)的官司全數撤告,強調自己要「放下仇恨」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館長惡名昭彰》、IG @toyzlol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不斷引發話題的直播主Toyz(劉偉健),近來與館長(陳之漢)不斷隔空交火,從最早的訓練,到後面的手搖飲、便當、電商,雙方絲毫沒有打算停火的意思。不過,館長3日直播時,卻突然宣布要將對於Toyz的官司全數撤告,認為不論自己告贏告輸都沒有任何意義,強調自己要「放下仇恨」。

更多新聞: 麻將真的有暗花?Toyz見2關鍵喊「可做記號詐賭」 館長回應了


館長認輸了!宣布「對Toyz全部撤告」連員工也傻眼 網酸:真的是小丑
館長3日直播時,突然宣布要將對於Toyz的官司全數撤告,強調自己要「放下仇恨」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館長惡名昭彰》)


館長(陳之漢)3日直播時,表示自己和Toyz交戰到現在,發現還是有非常多觀眾,依舊往仇恨的方向來看待這件事,認為觀眾這樣的行為只是不斷讓仇恨繼續下去;館長坦言,雖然Toyz不斷攻擊他,但自己的公司確實有因此變好,強調「惡人自有天收,但這個天不是我」。

館長認輸了!宣布「對Toyz全部撤告」連員工也傻眼 網酸:真的是小丑
館長認為認為自己這樣增加彼此仇恨,根本沒有意義,也覺得這件事差不多了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館長惡名昭彰》)

館長接著表示,「告完了,贏了,然後咧?贏了我有怎麼樣嗎?」指出觀眾們只在乎他是否告輸,自己告贏的事,大家從不討論,因此認為自己這樣增加彼此仇恨,根本沒有意義,也覺得這件事差不多了。

館長認輸了!宣布「對Toyz全部撤告」連員工也傻眼 網酸:真的是小丑
Toyz(右)近來與館長(左)隔空交火,不斷引發話題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館長惡名昭彰》、《Toyz》)

針對Toyz對他的所做所為,館長坦言自己真的思考了很久,到底該不該放下?接著和員工表明,打算要全部撤告,員工們聽見後則面面相覷,覺得十分不甘願,但自己則認為「今天能把仇恨放下來,才是一個厲害的人」。

館長認輸了!宣布「對Toyz全部撤告」連員工也傻眼 網酸:真的是小丑
消息曝光後,引發網友正反論戰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館長惡名昭彰》)


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大讚館長,「做大事的人格局就是不一樣!支持館長!」、「館長沒有吵輸,只是願意放過Toyz了」、「這才是最帥的阿館」、「大型社會實驗成功,館長的電商生意更好,抖內也更多,館長是最大贏家」。

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開酸,「大家不要太驚訝,我們爺爺今天只是切換到聖人人格,明天可能又會換別的人格了,沒事沒事」、「你不就是放不下跟Toyz的仇恨,才會到現在都血流不止?」、「笑死,自己告不贏、嗆不贏,現在才來說放下仇恨吧」、「真的是小丑」、「打輸了開始講究愛與和平」。


更多新聞: Toyz飲料店驚傳收攤!本人坦承「有在考慮」嘆:招牌已經拆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