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出大事!練拳遭狂毆「左臉整片麻掉」無法正常直播 當事人道歉了
Toyz在IG發文,透露自己練拳時被選手打到左臉「又腫又麻」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IG @toyzlol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不斷引發話題的直播主Toyz(劉偉健),除了與館長(陳之漢)隔空交火外,日前也宣布將與前老闆鐘培生打拳擊比賽,他也為此積極進行訓練。不過,原本打算在昨(5)日開直播的Toyz,卻無預警在IG發文,曬出自己練拳時被選手打到左臉「又腫又麻」的模樣,傷勢曝光後,立刻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輸了!宣布「對Toyz全部撤告」連員工也傻眼 網酸:真的是小丑


Toyz出大事!練拳遭狂毆「左臉整片麻掉」超慘傷勢曝光 當事人道歉了
Toyz在IG發文,曬出自己練拳時被選手打到左臉「又腫又麻」的模樣,掀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IG @toyzlol)


Toyz自上個月28日開直播後,至今已長達1個星期沒有開台,就在粉絲們好奇他到底在幹嘛時,Toyz昨(5)日突然在IG貼出一張自拍照,可以看到他的左眼明顯腫起來,無法正常張開,且臉部也疑似有紅腫狀況;Toyz則表示自己遇上了「大麻煩」,透露自己當天本打算要開台直播,但前天練拳時被打到眼睛,「瘀血壓到到三叉神經第二分支,現在左半臉又腫又麻,偶爾還會給我一直電,話都沒辦法好好講的那款」。

Toyz出大事!練拳遭狂毆「左臉整片麻掉」超慘傷勢曝光 當事人道歉了
Toyz也曬出自己練拳時的影片,雖然攻勢相當猛烈,但左臉卻不慎遭到對手反擊。(圖/宗健提供)

除了照片以外,Toyz也加碼曬出自己練拳時的影片,可以看到他與對手練拳時,除了不斷試探外,也相當仔細觀察對手的動作,並隨時做好防守準備,2人訓練過程中,Toyz攻勢也相當猛烈,幾乎可說是拳拳到肉;不過,薑還是老的辣,就在Toyz不斷猛攻之下,對手突然進行反擊,一個右拳直接往Toyz左臉砸,雖然當下Toyz還是站得直挺挺,但可以發現他不斷眨眼,可見眼睛真的受到不小傷害。

傷勢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表示「好像發福的周湯豪」、「幸好你沒有在爺爺(館長)那邊工作過,不然我會以為你離職被揍」、「變鮑魚眼一樣帥」;不過,也有網友看到他訓練過程後大讚「越來越有樣子了,加油」、「好像有點東西了」、「有提升欸好帥」、「看來要肌肉也有邏輯的人要出現囉」。

Toyz出大事!練拳遭狂毆「左臉整片麻掉」超慘傷勢曝光 當事人道歉了
與Toyz(左)訓練的對手名為「宗健」(右),過去就曾多次曬出2人對練的影片。(圖/翻攝宗健臉書)

事實上,這位與Toyz訓練的對手名為「宗健」,過去就曾多次曬出2人對練的影片,針對這次不小心打傷Toyz,他表示「第一回合我在看他要多大力,結果他給我全力,所以第二回合我也不演了」,透露自己也是卯足全力與Toyz對打,不過他也大讚Toyz「不得不說進步好快、力量也很大,差了十公斤的拳頭確實讓我有點不舒服」。

Toyz出大事!練拳遭狂毆「左臉整片麻掉」超慘傷勢曝光 當事人道歉了
宗健曬出與Toyz對話,可以看出Toyz並沒將受傷一事放在心上。(圖/翻攝宗健臉書)


另外,宗健事後也曬出與Toyz對話,可以看到Toyz明明受傷,卻反過來向他致歉,表示「我的錯,太菜不知道怎麼收力」,宗健則回「沒事,這樣才練得到,我還扛得住」;而在Toyz曬出自己傷勢後,他也隨即到留言區致歉,「真抱歉欸,下次我小力一點,我想看你直播」,雖然Toyz尚未回覆,但從上述對話可以看出Toyz並沒將受傷一事放在心上。



更多新聞: Toyz飲料店驚傳收攤!本人坦承「有在考慮」嘆:招牌已經拆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