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伴外遇也大方接受?台妞揭台日戀愛觀差異 網驚:真的差很多
長居日本的YouTuber AMI(圖右)、LEE(圖左)及好友「水」,近期分享多個日本人對台灣女生的印象。(圖/翻攝「AMI&LEE聊日本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世界各國的文化背景不同,風俗民情及觀念也會有所不同。長居日本的YouTuber AMI及LEE日前與好友「水」分享,多個台灣女生在日本人心中的形象,她們指出,日本人認為台灣女性無法接受另一伴外遇,相較之下,日本人的容忍度高,甚至會有情侶直接坦言可以接受,與台灣人普遍的戀愛觀相當不同,也讓網友驚呼:「真的差很多!」

更多新聞: 飆速畫面曝光!26歲賓士男「飛越分隔島」衝撞3車 倒霉駕駛宣告不治

另一伴外遇也大方接受?台妞揭台日戀愛觀差異 網驚:真的差很多
LEE(圖左)透露,日本有部分女性會直接與另一伴坦言「可以接受外遇」,且雙方依舊能維持交往關係。(圖/翻攝「AMI&LEE聊日本」YouTube)
提到台灣女生不能接收另一伴外遇的形象,LEE認為,日本人的道德標準較低,且當地人普遍認為這是個人私事,即使是親朋好友,也不會有任何譴責或是干涉的舉動,甚至有不少日本女性會直接和另一伴坦白「我接受外遇」,但雙方依舊能維持交往關係,與台灣普遍的戀愛觀相當不同。
另一伴外遇也大方接受?台妞揭台日戀愛觀差異 網驚:真的差很多
談到日本男性普遍不會頻頻與交往對象見面,AMI(圖右)認為與其他國家相比,僅有日本人的觀念較少見。(圖/翻攝「AMI&LEE聊日本」YouTube)
除此之外,她們還提到,日本人認為台灣女生交往時,總是希望與另一伴黏在一起,LEE指出,普遍的日本男性不會頻頻與交往對象見面,當對方要求見面時,還會質疑前一日已經見面,沒必要再見一次,對此AMI透露,認識的西方國家朋友也經常與伴侶見面,直言「唯獨日本人較為特殊」。

影片公開後,許多網友對台灣及日本截然不同的觀念差異驚訝不已,紛紛留言表示,「台灣人和日本人的戀愛觀真的差很多啊」、「覺得是文化風氣習性不同因素,而且日本經歷過女權運動的極端發展歷史和經濟泡沫,而因此日本性別議題有了變化」、「日本台灣根本就是南北兩極 很極端」、「日本台灣根本就是南北兩極 很極端」、「之前日男友真的是交過好幾任也有20幾個性經驗(大學畢業前),也常常找不到人,覺得台女太黏,對方也會有異性朋友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南韓算命師超神準!靠手相看出家庭病史 她初體驗驚呆:怎麼會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