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鮮到想直接生吃!韓妞初訪台南嚐牛肉 感動直呼:天堂般的美味
南韓女生晶晶(圖右)近期與YouTuber咪蕾到台南品嚐牛肉火鍋,其美味程度讓晶晶讚不絕口。(圖/翻攝「咪蕾 미래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台南擁有「美食之都」的美名,不只台灣人,就連外國觀光客也都慕名到訪,品嚐在地小吃。來自南韓的YouTuber咪蕾,近期與家鄉好友晶晶一起到台南一日遊,兩人不只參觀麻豆代天府內的十八地獄,留下深刻印象,還品嚐了牛肉涮涮鍋,一見到新鮮的牛肉,晶晶忍不住嗨喊「想生吃」,實際煮熟再入口後,新嫩的肉質讓她感動稱「天堂般的美味」。

更多新聞: 另一伴外遇也大方接受?台妞揭台日戀愛觀差異 網驚:真的差很多

新鮮到想直接生吃!韓妞初訪台南嚐牛肉 感動直呼:天堂般的美味
咪蕾與晶晶進到麻豆代天府的十八地獄後,被還原地獄模樣的內部裝飾,及聲光效果嚇得蹲下不敢起身。(圖/翻攝「咪蕾 미래」YouTube)
咪蕾及晶晶一抵達台南市,便前往麻豆區的麻豆代天府,其建築物華麗的外觀讓晶晶一見到就驚呼「好神奇」,接著兩人進到廟方為勸世所建的「十八層地獄」,其內部詭譎的燈光、音效及裝飾,呈現地獄景象,恐怖程度讓咪蕾及晶晶一度腿軟蹲下還放聲尖叫,但漸漸適應後,晶晶更加投入在體驗之中。
新鮮到想直接生吃!韓妞初訪台南嚐牛肉 感動直呼:天堂般的美味
晶晶(圖右)見到新鮮的牛肉片,想起家鄉美食「涼拌生牛肉」,不斷表示「可以直接吃」。(圖/翻攝「咪蕾 미래」YouTube)
晚餐時間,兩人前往品嚐牛肉火鍋,在進到店內之前,晶晶就受到香味吸引,實際見到新鮮的生牛肉片後,她想起家鄉美食「涼拌生牛肉」,直呼「可以直接吃」,但最後咪蕾及晶晶還是將肉片煮熟後食用,一入口後在口腔內融化的牛肉,讓晶晶讚嘆不已,不只說「希望南韓也有人賣」,還稱其是「天堂般的美味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考慮離職!中國正妹幼師唱「挖啊挖啊挖」爆紅 開直播收百萬被錢砸哭